純白唯美嫵媚新娘概念寫真

無論你想要拍攝單獨的新娘肖像,還是在婚禮當天抽空拍一些照片,今天的介紹都一定會為你帶來一些拍攝靈感。讓我們停下來一會兒,看看Anton Kicker 拍攝的這些照片你就會了解為甚麼了。首先,今天的女神身穿華麗嫵媚的婚紗,彰顯出她的女性美。柔軟的薄紗和花卉刺繡溫柔地纏繞在她的胴體上,讓我們完全著迷。婚紗的光彩,加上自然的妝容和帶點凌亂的髮髻,那束在臉上垂下的一縷秀髮,滿是浪漫。場地以白色為主,用柔和的花朵將所有東西擺在一起看起來很自然。現在,當瀏覽所有這些令人驚嘆的照片時,與我們一起驚呼吧!

攝影:Anton Kicker Photography / 化妝及髮型:Two Stylists / 花卉佈置:Flower-class / 戒指盒:Filles Box / 手寫:Silver Lining Calligraphy / 造型設計:Tina Kick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