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攝影師教你如何展現最美婚紗

我們喜歡看新娘人像照片,也喜歡看能真正突出整個新娘造型的鏡頭,尤其是新娘的婚紗!但是,等等,如何能確保有拍到漂亮婚紗的每一個部分?如何能確保婚紗在照片中也是主角?當然,你想確保將婚紗的每一吋美麗的部分和細節都有被好好拍下來,我們也很樂意欣賞。今天,專業攝影師們與大家分享一些技巧,幫助你在照片中炫耀你最美的婚紗。立即閱讀他們的建議,並準備在婚禮當天好好實踐吧。

 

 

(1) 了解妳的婚紗風格

你需要先了解你的婚紗類型——這條婚紗有什麼漂亮的細節妳想展現?如果你穿的是蓬蓬公主裙的時候,SA Wedding你可以坐在地上或是椅子上,甚至把裙擺鋪在地上,能更好的呈現出婚紗的華麗感。或者你可以選擇挺直上身,抑或是彎腰微微垂頭,都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

 

(2) 完美S pose

穿魚尾婚紗的你當然想盡顯你的S型身材!魚尾婚紗強調的是曲線美,SA Wedding教你拍攝的時候記得挺直腰身,微微翹起臀部,伸前其中一隻腳並輕輕掂高,便能把體態的曲線發揮得淋漓盡致。

 

(3) 轉身展現你的美背

如果你婚紗背面有精緻的蕾絲或是特別的細節,不妨大方的露出來。SA Wedding想要分享一個簡單小技巧:側身微微向前傾,便可以自然露出背部的同時,也可拍到漂亮的側臉。

 

(4) 別讓花球遮擋住婚紗

Makin’Lab建議你試試在沒有花球的情況下拍攝一些照片。或者,將花球放在側面,這樣就不會遮蓋婚紗的美麗細節。許多新娘忘記了花球往往會遮蓋婚紗的正面部分。請注意如何將花球留在照片中,並確保留出空間確保讓婚紗可見。

 

(5) 你的婚紗也值得成為獨照主角

如果你有一個不錯的衣架,並請攝影師單獨拍攝婚紗真是太好了。為了使畫面更豐富,Makin’Lab建議你更可以包括其他將要使用的美麗物品,例如花球、飾物和鞋子等去拍特寫。

 

(6) 讓風吹起

如果你在空曠地方拍攝,請放心讓風吹起你的裙擺。展現一些動感肯定會令婚紗變得更生動。Martin Aesthetics說,毫無疑問,這看起來會更加令人驚艷。

 

(7) 確保零死角

TruEcolor Gallery你不應該只拍婚紗的一個角度!尤其是於大日子出外影時,攝影師會多角度捕捉一對新人自然流露的甜蜜時光。如果你的婚紗背部或側面都有精美細節位的話,就自然能夠360度展現新娘子的美態。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