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最愛說我願意的八間本地教堂婚禮場地

在尋找完美的教堂場地嗎?不用太緊張,因為我們已經為你找到了香港各區的漂亮教堂。從帶有漂亮彩繪玻璃窗的,到最適合新娘拍照的,再到擁有宏偉裝修的去營造莊重氣氛的教堂等,我們已經為你搜羅了各式各樣的本地教堂。請挑選你理想的教堂場地並聯絡他們看看如何能在那裡舉行婚禮。

(1) 伯大尼教堂

正如我們所說,這是一座有漂亮彩繪玻璃的教堂。這位新娘充分利用了窗口自然光和彩色玻璃的倒影。如果你在這裡結婚,也可以這樣拍照!這座教堂沒有宗教要求,因此受不少香港新娘歡迎。

[全文:紅粉緋緋的伯大尼教堂婚禮 / 攝影:Ming Yung Photo]

 

(2) 聖安德烈堂

無論是內部還是外部,聖安德烈堂都好適合拍照!以磚牆為背景,在走廊中,甚至戶外走走,你可以在每個角落都拍到好看的照片。

[全文:不失窩心傳統的永恆經典教堂婚禮 / 攝影:Sophia Kwan]

 

(3) 聖多默宗徒堂

這座教堂擁有乾淨、簡約的內部裝飾和充滿現代感的細節,當中的玻璃藝術也為整個場景增添了一抹獨特的流行色彩,所以如果你想沿著非常別緻的走道緩緩進場,這座教堂就是你應該選擇的場地了。

[全文: 有愛就是一切的傳統教堂婚禮 / 攝影: Steven C Photography ]

 

(4) 聖約翰座堂

中性色調是我們的最愛,聖約翰座堂擁有淺黃色外牆,最適合拍婚紗照,或者在你們被宣佈成為夫妻之後浪漫的場景!

[全文:你將會愛上這個雙魚河婚禮的所有鮮豔酒紅調細節 /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5) 聖瑪加利大堂

另一個經典教堂,聖瑪加利大堂,從各個角度來看都是美麗的。我們喜歡羅馬風格的建築細節以及全白色的內部裝修。我們相信,你在這裡辦婚禮將會是難忘的。

[全文:在聖瑪加利大堂和唯港薈舉行的優雅純白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6) 聖安德肋堂

毫無疑問,喜歡彩繪玻璃的新人不能錯過聖安德肋堂。祭壇位於一個美麗的以藍色和黃色為主色調的落地彩色玻璃窗前。難怪這對新人婚禮那天的照片如此迷人!

[全文:在Space 27舉行的前衛藝術風婚禮中每樣微小細節也是文化沖擊 / 攝影:Sophia Kwan]

 

(7) 玫瑰堂

這座位於尖沙咀中心的古樸教堂具有非常舒適和隨和的感覺。一如其名,它外面也充滿了粉紅。如果你打算舉辦一個柔和主題色的婚禮,那就最適合了。內部裝修和柔和燈光為親密的婚禮儀式設置了浪漫的氣氛。

[全文:玫瑰堂的傳統古雅的婚禮 / 攝影:Joy’s Foto]

 

(8) 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

最後,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是一座美麗的全白色高聳大教堂,同時又別緻而優雅。這對新人透過添加額外的細節使自己的婚禮增加時尚感,從而提升了整個層次!

[全文:這對新人把莊重的教堂婚禮進化成時尚品味慶典 / 攝影:Chester Kher Creations]

 

Tagged: / / / / / / / / / / / / / / /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