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做電眼新娘的七個眼妝秘訣

是時候再研究一下化妝了——這是你跟我們一樣最喜歡的事情!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要解決一個很多準新娘都在關注的話題:如何使成為電眼新娘。對呀,的確是亞洲人的眼睛看起來比較小,而我們所掙扎的一件事就是如何能加深我們的眼睛。你不想在婚禮當天擁有一雙動人的眼睛嗎?我們知道你的願望,所以我們與一些香港婚禮化妝師了解過,她們與我們分享了一些你肯定會用到的技巧!準備做筆記吧!

 

 

(1) 用自然長睫毛去展開你的雙眼

毫無疑問,長而飽滿的睫毛會助你擴展你的雙眼。但是,化妝師Yumi Yo建議使用看起來自然的睫毛。這樣,你的眼睛依然會突出,卻不會顯得誇張或不自然。

 

(2) 別忘掉下眼睫毛

上眼睫毛是下睫毛線的兩倍。因此,請確保你也不要忘記將睫毛液塗在下睫毛上。She Makeup Studio為Rachel塗好下眼睫毛,看起來更濃密,也使妝容更加美麗動人。

[攝影:Tammy Shun Photography, 婚紗:Petite White Bridal Shop, Suzanne Neville, 飾物:Norahs Design, 模特兒:Rachel Bae]

 

(3) 進行角蛋白美睫療程

A Little Something by Veronica建議新娘子大日子前一星期進行角蛋白美睫療程,令自身睫毛更捲翹濃黑。配合單株假睫毛,眼妝更自然完美。就算當天遇到潮濕天氣或眼淚也不受影響,美足一整天!

 

(4) 選對的眼影色調

Beloved by Jen分享說,不會失敗的提示是使用啡系的珊瑚色眼影去勾劃眼部輪廓,這會給人以更深眼窩的錯覺,從而放大雙眼。然後,選擇其他顏色相匹配的眼妝色調,以使你的整體新娘造型完美融合。

 

(5) 試試單株睫毛

Beloved by Jen很喜歡用單株的假眼睫毛為新娘打造迷人的睫毛延伸效果。無論是在賓客面前或是在照片中,這看起來都是很自然的。

[攝影: Beloved Journal]

 

(6) 內眼線的魔法

She Makeup Studio表示,不少化妝師會跳過在畫眼線的做法,但是在眼簾上加上外眼線和內眼線會使睫毛看起來更濃密,這也是電眼的重要關鍵。看看這示範,Candy的雙眼夠突出嗎?

[攝影:History Studio, 婚紗:Pier 94 Bridal, 場地:The Repulse Bay Hong Kong]

 

(7) 柔和眼線與眼影相搭配,彰顯裸妝魅力

如果你想要裸妝造型,Beloved by Jen認為乾淨而圓滑的眼線,加上柔和的眼部輪廓妝容會增強你雙眼的自然美。這也是所有極簡新娘的完美解決方案!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