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碰上經期嗎?看看可怎樣做

坦白說,每位新娘都擔心自己在婚禮日會碰上每月一度的月經啊!即使你專注於所有婚禮籌劃細節,但在腦海中,你還是忘不了這個巨大的「假設巧合」。有人可能會想,好吧,沒有甚麼好擔心的,但是更明智的想法是,該如何準備,以防我的婚禮落在紅色日子上? 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在這裡已經有答案。這是你可以做的準備功夫,以及如何在婚禮當天度過一段美好時光。

大日子碰上經期嗎?看看可怎樣做

 

(1) 留意經期

[照片來源:Pixabay]

儘早使用經期跟踪器。現今有許多應用程式可幫助你跟踪和管理生現周期。善用技術,使你完全掌握自己的周期,並在婚禮當天臨近時可以更好地放心。

 

(2) 買舒適內衣

[全文:浪漫柔媚的閨房照 / 攝影:Angel Cheung]

除了確保你擁有適合婚紗的合適內衣之外,你還應該多買一套優質內衣,以防萬一你碰上經期,需要份外舒適的內衣。

 

(3) 試用月經杯

[照片來源:Pixabay]

月經杯的優點是其使用壽命比普通衛生巾或衛生棉條更長。這樣,你可以避免每隔幾個小時就要更換一次的壓力和麻煩。而且,使用月經杯時,溢出污漬的可能性很小啊!

 

(4) 試試經期內褲

[全文:這位準新娘在她的室內閨房攝影中拍了超唯美的肖像 / 攝影:Tammy Shun]

如果您不習慣換月經杯,那麼經期內褲也不錯。與一般衛生巾紙相比,它能吸收兩倍流量,讓你能減少替換。而且它的舒適度更高啊!

 

(5) 告訴你的伴娘

[全文:粉桃與米白色主題夢幻極致浪漫婚禮 / 攝影:Madiow Photography]

您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伴娘的幫忙,因此請確保你有月經時務必讓她知道。確保將檢查污漬添加到她的職責列表中。當你需要更衣時,你還將需要她的大量幫助,因此請使她好好地看顧你吧!

 

(6) 帶夠衛生巾儲備

包裝結婚當天的物資時,請確保其中包括很多紙巾,棉條,備換內衣和備換衣服等。最好在發生意外情況時已經準備好所有這些東西!

 

(7) 帶止痛藥

[照片來源:Pixabay]

經痛可不是開玩笑的,所以請確保手頭上有止痛藥!讓你的伴娘盡力滿足你的需求。

 

(8) 避免酒精、咖啡、糖份和過鹹食品

[Photo: Pixabay]

在慶祝這一天的同時,你可能希望減少酒精,咖啡,糖和鹹食,以免在婚禮當天出現過多的腹脹。

 

(9) 不要破壞你的美好時光

[全文:依戀夕陽的淡雅米白峇里婚禮 / 攝影:Iluminen]

最後,還是請你努力享受這美好的一天吧!不要讓你的經期毀掉你一生中的這重要的里程碑。如果按照上述所有步驟去做,這經期只是小兒科,你不用太擔心啊!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