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伴娘感到與別不同的八款唯美姊妹裙

你邀請了你的親姊妹,或是你最親近,認識最久的閨蜜作為你的伴娘。這是一個重大角色——在婚禮籌劃過程中,你將要帶她去做任何事情。老實說,這也可能是很大的負擔,因為她要與你一起檢查所有婚紗禮服,幫助你做出明智的決定,在實際婚禮當天擔任首席協調員等等!因此,使你的姊妹團,尤其是你伴娘感覺特別並受到讚賞至關重要。其中一種方法是在婚禮當天讓伴娘穿上華麗的姊妹裙!與她分享一起變美的感覺!這裡有一些時尚的唯美姊妹裙,肯定會讓你的伴娘感受到你有多重視她!

 

 

(1) 以Dolly Pearl的純絲系列帶出她的女性特質

服裝品牌Dolly Pearl的設計師Vi經過精心設計並在紐約定製,他擁有神奇的力量去創造出最漂亮的絲綢禮服,非常適合簡約和現代化的女性。任何Dolly Pearl連身裙絕對是你伴娘的特別享受。於The Wed Genie有40多種色調可供選擇,所有連身裙均由100%真絲製成,使每件衣服輕巧而奢華。

姊妹裙:Dolly Pearl

 

(2) 一件獨特的姊妹裙就能讓她突圍而出

這款來自ASOS的單肩連衣裙特別具個人風格。這款式帶有俏皮感,使造型更加獨特和迷人。當你的伴娘穿上這個漂亮的裙子時必會引起大家哄動啊!

 

姊妹裙:ASOS

 

(3) 給她一件經典卻有特別質感的姊妹裙

如果你正在尋找與眾不同但又還是優雅的東西,那麼布料質感是必須的。Jenny Yoo的經典作品以醒目的深藍色天鵝絨製成。那深V領和低腰設計還讓你知道誰是姊妹團中的女波士啊!

 

 

姊妹裙:Jenny Yoo

 

(4) 簡單剪裁卻帶重點設計的也能讓她發光發亮

我們喜歡時尚又流暢的線條,相信你的伴娘也一定會喜歡!這樣的姊妹裙不僅格外優雅,而且還格外精緻。讓這款BHLDN美麗大袖子的灰色單肩連衣裙讓你最好的閨蜜在你的婚禮上稍稍展現一下風頭。

 

 

姊妹裙:BHLDN

 

(5) 不如來件飄逸的——簡約卻時尚

你的伴娘一定會讚賞並珍惜這件衣服,那份外柔軟布料實在是討人喜歡。這也是來自The Wed Genie中另一款純絲Dolly Pearl連身裙,這掛頸剪裁看得人煞是心動。而且,由於這件衣服是永不過時的,你最好的閨蜜可以在其他場合再次穿上它,不是很好嗎?

姊妹裙:Dolly Pearl

 

(6) 有趣的裙擺最適合愛玩的伴娘

你的伴娘喜歡陽光嗎?這條帶有荷葉摺紋裙擺的ASOS拼接剪裁連衣裙將非常適合她!灰綠色色調也很誘人,因為它是一種相當中性的顏色。不論把頭髮向上札或放下來,哪種髮型也都適合搭配這件姊妹裙。

 

姊妹裙:ASOS

 

(7) 這件絹面姊妹裙給現代成熟風的伴娘最好看

如果你的伴娘較偏好現代簡約主義和成熟感,那麼這件BHLDN姊妹裙就最適合她了。順滑又貼身的剪裁能帶出她優美的身材,展現出你好姊妹最美的一面。

 

 

姊妹裙:BHLDN

 

(8) 最後,誰說伴娘裙不可以有型又實用?

為什麼不讓你伴娘穿上這款來自Morilee帶有口袋的時尚禮服?在婚禮那天,她會做很多事情,裙子有袋的話真是方便很多。有了這件深藍色的晚禮服,她肯定可以在你的婚禮上進行表演,同時看起來仍然令人讚嘆!

 

姊妹裙:Morilee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