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與白主題的高貴優雅戶外草地婚禮

今天的婚禮是一個經典的慶典,當中充滿了永恆不朽的元素。今天這個在The Verandah舉行的婚禮看起來很優雅。一對新人選擇花園草地去舉行婚禮儀式,用上白色座椅,白色滿天星花束和白色布背景去裝飾草坪。全白色的細節確實使花園看起來乾淨利落,讓這對新人成為典禮中的焦點。繼續去到婚宴,他們確保在桌子和周圍加入更多綠色細節來保持整體主題造型一致——雖是室內場地,卻猶如置身戶外花園當中。最後,還有一些深藍色的細節,例如姊妹裙,為整個主題色調增添了對比深度,更有層次。當你擁有如The Verandah這樣的經典場地時,你真的不需要多餘的裝飾來讓你的婚禮變得更優雅,今天的新人就是最佳例子!來看更多Cadenza Studio為Janice和Simon拍的精彩婚禮照片。

攝影:Cadenza Studio / 場地:The Verandah, Repulse Bay / 新娘婚紗:Enzoani from Denisa Bridal Couture (第一件婚紗), 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婚禮), Monique Lhuillier from 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晚裝) / 新娘鞋:Sergio Rossi, Jimmy Choo / 新郎西裝:J&D Tailor / 化妝及髮型:Yannie Sze Makeup / 現場樂隊:Richard Abellan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