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必備的急救補妝包的物品清單

你的結婚大日子是漫長的一天,從早上一直到晚宴和派對之後你將會忙過不停!當然,你會希望整天中看起來同樣完美!對呀,你將擁有新娘化妝師及團隊,但並非所有的化妝團隊都會在整個婚禮期間留下來。因此,你必須擁有自己的化妝袋,並預備所有必需品!想知道那些必需品是什麼嗎?放心,我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所有的物品清單。所以,請在你的婚禮當天準備你必須隨身攜帶的重要補妝包,也許讓你的伴娘幫忙帶着也可以吧。

 

 

(1) 唇膏

經過數小時拍攝、交談、吃吃喝喝,當然,還有給你的新丈夫的親吻,你的唇膏將會慢慢消失。帶一款跟你化妝師用的類似色調唇膏,所以當你的唇色掉得七七八八時,你可以隨時重新補唇膏。

 

(2) 潤唇膏

這對於嘴唇常常乾燥的女士來說尤為重要。在重新塗唇膏之前,請先塗抹一層薄薄的潤唇膏,以防止嘴唇發炎,也能讓唇膏更持久。

 

(3) 碎粉

婚禮期間當然要拒絕面油!因此,請務必隨時補碎粉。因為當天你要拍很多很多照片。澤 – 婚禮期間會拍很多照片,你也不想在照片中看起來臉有油光吧!在你認為你開始覺得有點油時,就該要補粉了。

 

(4) 面油紙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那麼請在你的補妝包中加入一些面油紙。在你補粉前,先去除多餘面油,因為那會導致粉末結塊。

 

(5) 睫毛膠水或睫毛膏

對於選擇假眼睫毛的新娘,請帶上額外的膠水,以便在睫毛開始脫落時輕鬆修補。另一方面,那些打算塗睫毛膏的人,應該在你的補妝小包中加上迷你睫毛膏,以防萬一。

 

(6) 紙巾

這將會是非常情緒化的一天。隨著時間流逝,你很可能會忍不住哭。請務必要隨時隨身攜帶紙巾!相信我們,你需要它的。

 

(7) 遮暇膏

另一件必備法寶就是遮瑕膏,尤其是如果你有不想要的瑕疵。如果你的化妝品開始掉落,你可以塗一點遮瑕膏來修飾瑕疵。

 

(8) 補濕噴霧

如果你將舉行戶外婚禮,這將特別有用。面部保濕噴霧有助於保持皮膚清爽和滋潤。當你覺得你的肌膚需要一點水分時,請噴上這個。

 

(9) 定妝噴霧

補好妝後,不要忘記再次使用定妝噴霧,這樣你的化妝造型就能更持久。跳過這步驟會讓你的妝容很快掉下又要重新補過啊!

 

(10) 髮夾和橡筋

最後,也不能忘記你的頭髮。那天你將要周圍走動,換不同造型,甚至在宴會或派對上跳舞,髮型有機會走樣。如果有額外的髮夾和橡筋,這樣你就可以輕鬆地固定掉落的髮絲或將它們綁起來了。

 

 

照片來源:Unsplash, Pexel, Pixabay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