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陽光使這個草地婚禮加倍夢幻

你知道攝影師對光線的看法——它是婚禮當天照片的關鍵因素!但除了它對照片的影響外,太陽確實在調整婚禮的整體感覺上起了重大作用。對於Fiona和MK的婚禮,午後的溫暖陽光帶來了夢幻般的光芒,難怪我們不能把目光從TruEcolor Gallery的精彩照片上移開!此外,其他一切也同樣完美。這對新人選擇了一個舒適的戶外花園場地One-Thirtyone,那裡充滿了綠色植物,並加上Origami Florist佈置了深紅色的花朵。還有,姊妹團穿上了粉色長裙,手裡拿着粉色調的花束,看起來份外甜美。最後,Fiona穿上了來自Simply Love Wedding的蕾絲魚尾婚紗震驚了所有人。最後還有來自Simple Beat的精華影片。請你繼續閱讀,不要錯過這場經典的本地婚禮。

攝影:TruEcolor Gallery / 錄影:Simple Beat / 場地:Hyatt Recency Hong Kong, One-Thirtyone / 新娘婚紗:Simply Love Wedding / 新郎西裝:Thom Browne / 化妝及髮型:Glico Makeup / 花藝佈置:Origami Floris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