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婚紗後第一次試身將要甚麼

找到你夢寐以求的婚紗後,還需要幾個月以上的試身和修改。但不用擔心,這幾個月的準備工作是為了將你的想法與裁縫的想法結合在一起,以打造出你在大日子能穿上最完美最漂亮的婚紗。整個過程的關鍵是你的首次試身,也被稱為「Pinning session」。為了幫助你了解如何準備第一次試身,這裡有一些要點讓你先了解到時會做甚麼,讓你的試身更順利。

 

[全文:新娘必讀的租借婚紗禮服須知 / 照片提供:The Wedding Gown]

 

 

  • 整個試身大約需時一小時

[全文:享有自然鄉村風光的古樸浪漫草地婚禮 / 攝影:Jenny Tong]

是時候與你的設計師或造型師見面。 利用這次試身去確保他或她知道你想要什麼。這也是與將要幫你打扮的的人建立信任的時候。請你傳達你的想法並與你的設計師建立融洽關係。

 

  • 有人會協助你穿婚紗

[全文:絢麗花園草地婚禮 / 攝影:Lara Hotz]

試婚紗時,一定要穿上不怕被造型師或助手見到的內衣。你將會與她們合作一段時間,所以要保持舒適自在,並且不做任何讓你感到尷尬的事情來試身是很重要的。

 

  • 調整修改至完美貼合你的身材

[全文:新娘必讀的租借婚紗禮服須知 / 照片提供:Cocoon Bridal]

當你試身時,婚紗店或造型師會將褶皺布料並固定以塑造貼近你的體形,檢查布料狀況,並留意其他所需調整。由於這次測量期望能調整到完美貼合,因此你應該穿著與婚禮當天穿的相同的內衣和高踭鞋(或相同高度的鞋)。

 

  • 告訴大家你的真實感受

[全文:白色與粉色主題的唯美夢幻布吉婚禮浪漫滿分 / 攝影:Darin Images]

不要猶豫,告訴婚紗店或造型師你心裡的想法。如果你不喜歡這件婚紗,請說出來。你還會被問到穿上身時的感受——舒適嗎?癢?很難穿?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此外,如果你想要重大更改,如袖子或領口,請務必在第一次試身時儘早說出來。

 

  • 安排下一次試身

[全文:去婚紗店前要做的5件事 / 攝影:Binc Photography]

一般而言,婚紗店、或造型師將根據調整所需的時間建議下一個試身時間表。事先檢查你的行程空檔,並盡情確認試身預約。

Tagged: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