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芳和黃耀英的現代極簡婚紗照

你可能會認出今天的新人——他們就是本地電視藝人節目主持 Lucy Li 李旻芳 和 Darren Wong 黃耀英!來以這輯極簡風格婚紗照來展開這一天真是一個美妙的驚喜。Lucy和Darren都喜歡極簡主義,因此,他們追求一輯簡單而優雅的訂婚照。他倆一起與攝影師用三個主要重點元素去設計是次拍攝:極簡主義、甜蜜愛情,線條和幾何。為了實現這個組合,他們選擇了一個經典的全白影樓。然後,Flower Lab HK用中性啞色鮮花和裝飾品裝飾整個空間,那色調、深度、形狀和線條都很柔和,所有這些都是這對新人所喜歡的。最後,Lucy和Darren希望能夠自在地輕鬆拍攝,所以他們只選擇了一件適合主題的服裝造型。如果你問我們,他們這輯婚紗照的一切都是我的目標!話雖如此,你知道你現在不應該停下來,請繼續欣賞照片直到最後!

攝影:Heather Photography / 婚紗:Miss Bride Wedding Shop / 化妝及髮型:Kayley Bridal Makeup / 花藝佈置:Flower Lab HK / 飾物:Untitled Studio / 手寫:Craftirisy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