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經典復古到波希米亞,全新主題攝影室必影場景精選

你期待與未婚夫拍攝一輯充滿個性的夢幻訂婚照嗎?幸運的好消息是,對於那些喜歡主題婚紗照的新人來說,於韓國婚紗攝影界享負盛名的 s.a.wedding 廣州旗艦店998已經載譽歸來,並帶來全新正宗韓式主題工作室!新人們可以期待全面升級的新系列「Cherish」——想像一下羅曼蒂克、經典復古、文藝清新主題的完美組合!Studio998於今年8月正式開放,現在邀請大家一起參觀,率先披露四大必影位去拍攝時尚婚紗照!

 

秘密後花園

你是那種喜歡沉醉於夢幻童話,想像置身於花園中的女生嗎?如果是的話,這個玻璃花房將會令你夢想成真。甫進玻璃花房中,一股浪漫氣息立即踴上心頭。被綠意盎然的花草圍繞著,午後陽光穿過窗框和葉縫間灑落身上,加上水晶吊燈和木吊床讓人倍感溫馨,仿如置身於歐洲的秘密後花園中。

 

電影感經典復古場景

除了浪漫元素,當然少不了歷久不衰的經典復古電影場景——復古感牆壁、宮廷感落地大窗、近4米高木製大門、古董傢俬與音樂大廳。每個電影感場景均暗藏細節,極盡質感的復古腔調。還有那玻璃風琴拱門,只需站在那裡並凝望彼此,隨即成為一幅經典浪漫電影海報。在此每對新人都能成為鎂光燈下的經典電影中的主角,讓人永遠回味。

 

文藝波希米亞

「Cherish」為喜歡文藝風主題拍攝的新人引入全新夢幻場景。草地上搭起印第安帳篷,掛上異國情懷的彩色琉璃燈,鋪上地毯和蠟燭,旁邊放個木結他,感覺温馨又自在。若嫌不夠,還有乾燥芒草花海,彷如置身於大自然中。這場景讓你與未婚夫能隨時拍出浪漫隨性的甜蜜照片,就在此共渡一個輕鬆的下午吧。

 

五十年代復刻美式餐廳

50年代風格夠調皮嗎?那可愛的馬卡龍色牆壁,再配上黑白格子地板的復刻場景,將帶大家回到50年代的美國。加上可愛的道具像是堆滿忌廉的香蕉奶昔和足球機等,每個角落都充滿復古特色。你還可以跳進粉紅波波浴缸,盡情嬉戲。整個場景都是如此生動,讓你輕鬆拍出年輕鬼馬的獨特訂婚照。

 

 

親愛的準新人,不用再猶疑了。Studio998選址廣州海珠區,鄰近廣州南高鐵站,從香港出發車程只需1.5小時,交通甚為便捷。你現在已經知道s.a.wedding旗艦店Studio998能為你帶來怎樣的主題訂婚照。所以,請盡快預約去拍攝你的完美夢幻訂婚照吧!

 

如欲了解更多或查詢預約,請聯絡:

 

 

Tagg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