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的經典浪漫巴黎都市訂婚照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些能帶來驚喜的東西,那麼你來對地方了!今天為你帶來的是由Oliver Fly Photography拍攝的美麗的訂婚拍攝,在那個永遠浪漫都市:巴黎!Evelyn和Rex走遍了所有最佳景點去留念,包括艾菲爾鐵塔,河邊,以及城市周圍古色古香的街道。Evelyn還用心打扮,確保她的新娘造型不會失色於周圍壯麗的景色。她穿著來自Elysian Bridal CoutureRania Hatoum Bridal的華麗婚紗,她頭上的Twigs & Honey髮飾也同樣地美。每一個角度看起來都是如此完美,相信這輯巴黎婚紗照肯定會讓你受到啟發!請繼續細心欣賞。

攝影:Oliver Fly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Elysian Bridal Couture, Rania Hatoum Bridal / 化妝及髮型:Reina Kim / 花球:Wild Blossom Flowers / 新娘頭飾:Twigs & Honey / 造型設計及策劃:AF Ateli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