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歡笑和樂趣的深情經典美利酒店婚禮

Wendy和Brian的結婚大日子滿載歡笑聲,一定會為你帶來你所需要的一切。他們在The Murray舉行的甜蜜婚禮展示了他們那熱情又鬼馬的個性,很難不被他們迷人的風度所迷倒吧!最重要的是,他們閃亮艷麗的紅色主題讓他們的整個慶祝活動更加生動!歡迎加入我們,讓我們透過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拍攝的精彩照片來感受這場婚禮的歡樂氣氛!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 錄影:Bozz Wedding / 場地:The Murray / 化妝及髮型:Yoyo Yip Make Up / 花藝設計:The Spring is Here / 請帖、裝飾佈置及製作:Mirth Studio / 婚禮策劃及造型設計:Timeless Event Desig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