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秋色的浪漫石澳海邊訂婚照

不論從各方面來看,Sarine和Felix在石澳拍攝的訂婚照都尤如一本經典愛情小說般吸引——一對戀人逃到一個秘密基地,遠離繁囂盡情墮入浪漫氣氛。他們有時候竊竊私語,有時候俏皮地互相調戲,眼裡泛着滿滿的愛情閃閃生輝,絕對是他們彼此深愛的印證。Sarine和Felix保持簡約造型,從Sarine的婚紗和髮飾,到Felix的優雅時尚灰色西裝都維持一貫簡約。感謝Lovey Dovey Photography確保我們不會錯過這對迷人情侶的可愛時刻。請花時間看一下,細味這些溫馨照片。

攝影:Lovey Dovey Photography / 地點:石澳 / 化妝及髮型:My Dear Mrs / 新娘婚紗:Bridalistic / 花藝設計:HoneyWood Floral Labs / 手寫:Whale Whisperers / 戒指盒:Filles Box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