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對藝術的熱情的個性品味新娘寫真

展示你的才華是讓你的個性在任何照片中能脫穎而出的一種方式。因為今天的新娘Jenny是畫家,所以團隊決定展示她那天賦的禮物。她帶來了一幅美麗的人像畫,並讓之成為整輯照片的靈感焦點。為了配合Jenny的美麗畫作,他們擺放了一個放滿色彩繽紛的水果和花卉佈置的桌子。 在Aisle影樓的天花上懸掛着簡單又溫柔的裝置藝術佈置——沒有多,但足以突出Jenny和她的藝術感。Jenny的衣服同樣令人著迷,那來自Amire The Bridal Closet的時尚婚紗搭配Down the Aisle Atelier的精緻配飾煞是好看。我們非常感謝Sophia Kwan與我們分享這些照片,並鼓勵所有新娘做同樣的事情——盡情展示你的個性吧!

攝影:Sophia Kwan Photography / 場地:The Aisle / 新娘婚紗:Amire Bridal / 化妝及髮型:SoniaO Make Up / 花藝佈置:Homemade Floral / 飾物:Down The Aisle Ateli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