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六公館俯瞰着維港景色的浪漫白色婚禮

Ava和Andy的特別日子美麗地展開,並浪漫地結束。細味這輯由Patrick Photography拍攝的婚禮照片,首先是Ava與她媽媽和伴娘分享甜蜜時刻的一些準備照片。這些照片充滿了溫馨感人的時刻,肯定為這一天奠定了愛的基調。愛充滿了房間的每個角落,隨著Ava穿好婚紗,她變成了一位令人驚豔的新娘。他們的全白儀式甜美而親切,於六公館俯瞰着維港景色,而他們的主題色彩用上柔和的粉紅和大膽鮮豔的紅色組合,為他們在半島酒店的嘉麟樓的婚宴加添生氣。現在來看看更多這個可愛的香港婚禮吧。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 場地:Hexa 六公館半島酒店 嘉麟樓 / 新娘婚紗:Nicole + Felicia / 新娘鞋:René Caovilla / 新郎西裝:Tom Ford / 花藝設計:Blossom Florist / 婚禮計劃及統籌:CL Studi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