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新娘在婚禮日換了五個造型啊!當中還有型格蕾絲連身褲!

我們總是喜歡看到新娘在婚禮期間發揮無窮創意。今天介紹的新娘,Cindy,絕對是一位時尚又有品味的新娘,她跟新郎於悅來酒店舉行的浪漫草地婚禮中換了五件不同的婚紗禮服,每個造型各有心思。她穿上傳統裙褂參與中式傳統習俗儀式,然後在草地婚禮儀式上換上了一件別緻型格的蕾絲連身褲,使人眼前一亮。然後在接下來的婚宴裡,我們看到Cindy換了三件婚紗和晚裝,包括一件精緻的白色露肩蕾絲婚紗,一件誘人的貼身藍色禮服,最後是敬酒時的性感深V紅色晚裝!新郎Man Lung當然也是人見人愛的時尚新郎!他們的婚禮細節同樣展示了他們的經典品味和隨和個性。請瀏覽My Memory Wedding Production的所有照片,享受這場婚禮的每一絲細節吧。

攝影:My Memory Wedding Production / 場地:Courtyard by Marriott (敬茶), Panda Hotel Hong Kong (婚禮及婚宴) / 化妝及髮型:Fanny. C Bridal Make up & Hai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