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風趣新人為在嘉里酒店舉辦的婚禮加添了波希米亞風格細節

今天的婚禮充滿了樂趣和豐富靈感。Emily和Henry是一對風趣的新人,我們看到他倆在所有婚禮照片中都被Martin Aesthetics捕捉到了他們喜歡自然又鬼馬的一面。從接新娘遊戲到婚宴,我們都看到一對新人開懷大笑!他們的婚禮也有不少心思細節。他們為紅色主題的酒店婚禮增添了波西米亞風格,例如那繩織背景和Emily頭上的鬆散滿天星花朵。最後,他們牌一個充滿溫馨時刻的優雅婚宴來結束了他們這難忘的一天。現在看看這場婚禮有多美吧,請細心欣賞。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 場地:Kerry Hotel / 新娘化妝:Ricko Chiu Makeup / 新娘婚紗:Alca & Co. / 新郎西裝:John Gentle Tuxedo / 裝飾佈置:Once Wedding Decorati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