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新人常犯的高昂代價錯誤

計劃婚禮並堅持預算是很困難的。雖然有很多方法可以降低成本,但有時它也歸結為視乎一對新人的選擇。不知不覺中,一個小錯誤可能會導致高昂代價的巨大後果。因此,我們決定向專家詢問一些最常見的計劃婚禮錯誤,這些錯誤最終會給新人帶來不必要的花費。注意這六個昂貴的計劃婚禮常見錯誤,以避免額外的預算。

 

(1) 太早決定婚紗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我們都明白,這是一個能成為公主的特別機會。這些婚紗禮服實在是太漂亮了,所以你迫不及待想要在計劃婚禮之旅中擁有一件衣服,並趕緊買了第一件婚紗。Timeless Event Design告訴大家,搜尋對的婚紗是不容易的,甚至會為你帶來壓力。當你看到的婚紗越多,無論是親自去店鋪試身或上網訂購,你都會越了解自己喜歡什麼,哪種更適合你。在匆忙購買之後,你可能會開始後悔,並計劃再買一件你真正喜歡的婚紗,這當然會影響你的婚禮預算。 所以當你去選購婚紗時,切記保持理性和謹慎。 試婚紗前先冷靜一下,並在最終決定之前做更多研究。

 

(2) 沒把細小花費計在整體預算內

[照片提供:Timeless Event Design]

談到婚禮預算時,首先想到的事情通常都是大事,包括婚宴,裝飾佈置,娛樂和婚紗禮服等等。許多新人忘記了(或裝作看不見? )那些很容易影響預算的小事情,尤其是如果你沒有那些事預留適當的預算。這些東西可能是飾物配件,如鞋子,個性化物品,相簿的印刷,甚至技術支緩,如照明和交通等。Timeless Event Design建議新人確保為雜項或應急計劃設置合理預算,這樣你便不會產生意外開支。

 

(3) 印上新人名字的禮品

[照片提供:Timeless Event Design]

試試從賓客角度想想,你會使用一些明顯標有別人名字的東西嗎?當你計劃婚禮時,請記住,有時你需要選擇甚麼才適合去加上自已名字去個性化。當然,婚禮回禮紀念品應該要反映出你的風格和品味,因為這是你的婚禮。可是,Timeless Event Design提醒說,這些禮品並不是全部真的關於你,,不要將預算浪費在不會被使用或將被遺忘的事物上。

 

(4) 邀請太多不是太熟悉的賓客

[攝影:Sandra Aberg]

你真的需要邀請那個在高中畢業後你幾乎沒有聯絡和以後應該不會再見的兒時朋友嗎?或者是,連你父母也不太認識的遠房親戚?雖然你可能會受到社會規範的壓力,想盡量邀請更多人,但最終,婚禮當天是關於你和你最親密的家人和朋友。你不僅會為大量賓客而花費更多,而且還會因為容量有限而最終錯過你的夢想場所,或者你必須減少你真正想要花費更多的東西(比如你的婚紗、戒指和蜜月旅行等)去調整預算。國際婚禮策劃師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分享說,一個親密婚禮可能更有意義,因為你可以花更多時間在你真正關心的人身上。

 

(5) 餐飲花費太多

[攝影:Darin Images]

當然,我們要確保所有賓客都有吃飽,但老實說,他們真的需要六道菜的晚餐嗎?好吧,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說答案是「不」的。你的賓客會忙著聊天和跳舞,婚禮上的許多食物都會被浪費掉,因為大家都吃不了那麼多。 最好仔細計劃一個更少但更質量更高的季節性菜單。你還可以在飲料和酒吧上發揮更多創意。無論如何,大家都喜歡飲杯啊!

 

(6) 沒聘請婚禮策劃師

[照片提供: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

當你自己計劃婚禮時,為什麼要花費聘請婚禮策劃師呢?婚禮策劃師是業務專業人士,他們花上100%的時間去準備婚禮。他們有處理統籌問題的經驗,並有廣泛的供應商和人員網絡,而且他們了解很容易被忽略的微小細節。擁有一個婚禮策劃師,能讓你安心,並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帶來零壓力的體驗——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說這值得投資啊!儘管大眾普遍認為聘請婚禮策劃師會加重婚禮預算,但實際上專業策劃師可以助你堅守預算,因為他們了解市場供應,能尋找合適的供應商並商議為你爭取最大利益。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