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玻璃教堂和宏偉懸崖為重點的浪漫唯美沖繩訂婚照

在美好的一天,天空染上一片晴朗的藍色,一對戀人溜到沖繩去拍攝浪漫的訂婚照片。Milkie和Kai選擇了風景秀麗的沖繩戶外作為今次的遊樂場。以宏偉的懸崖作背景,他倆親密地依偎在一起,微風輕輕吹起Milkie的蕾絲婚紗裙擺,使一切看起來更唯美更令人著迷。Jenny Tong沒有錯過任何一個畫面,因為她抓住了所有溫馨時刻。最後,Okuma Felicia Church的玻璃教堂,也就是這輯照片的重點,帶來了令人驚嘆的建築和玻璃走廊,有誰不想在這裡說「我願意」?

攝影:Jenny Tong Photography / 場地:Okinawa Glass Chapel, Okinawa Felicia Church at Okuma Resort / 化妝及髮型:XING maQuillage / 新娘婚紗:Divine Atelier from La Cérémonie Atelier, Watters from Miss Bride Wedding Sho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