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的開揚婚禮

你是狂熱的高爾夫球手嗎?如果你是,那麼Patrick Photography拍攝的這場婚禮將會觸動到你!Jordan和Melissa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婚禮,這絕對是美麗又難忘的一個!新郎在無盡的果嶺第一次看到他最愛的女人穿上婚紗的模樣,他們並一起選擇了這個廣闊懸崖作為他們的婚禮儀式的獨特場所,中間放了完美的現代風格花卉木架拱門裝置。他倆聽着音樂翩翩起舞,享受每個人的陪伴,共同度過了一個歡樂的晚上。我們還留意到他們在高爾夫球車上耍樂!這是一個有趣的婚禮,一定會讓你新一天充滿歡樂。請繼續欣賞全部照片。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 Makeup Artist: Mini Chan Make-up / 場地:Clearwater Bay Golf and Country Club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