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隨和個性的浪漫樸素親密婚禮

在計劃婚禮時要記住的一件事就是確保這婚禮的一切都應該要反映了你和你丈夫的個性。在今天介紹的婚禮上,這對新人就是這麼做的!為了在繁忙的生活中尋找一處可稍稍歇息的地方,Yoke Song和Ashley決定前往美麗的Tirtha Bridal度過他們的大日子。他們說「我願意」的玻璃小教堂非常精緻,可以欣賞到無盡的海景。接下來的婚宴裝飾有柔和的粉紅色和玫瑰金色調,反映出Ashley女性溫柔的一面。這個婚禮的所有細節都和諧地融合在一起,沒有太強烈或華麗,盡顯這對新人隨和的個性。但真正讓這場婚禮變得溫馨的是與朋友與家人之間分享的有趣時刻。快來看看Fire, Wood and Earth Photography的精彩照片來感受這場慶典。

攝影:Fire, Wood and Earth Photography / 場地及餐飲:Tirtha Bridal, Bali / 新娘婚紗:Atelier Pronovias / 新娘鞋:Jimmy Choo / 新郎鞋:Rad Russel / 裝飾佈置及蛋糕: I Love Wedding (PT Bali Bahagia Bersama) / 婚禮策劃:Luxe Wed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