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出門倍感氣派的本地轎車服務

[全文:常在我心 / 攝影:Steven C Photography]

你有沒有想過婚禮當天的交通怎樣安排?如果沒有,那麼請留意一下今天的介紹,這些都是關於你可以在婚禮日租用的本地轎車服務。 無論你需要最新的豪華高級房車,還是想成為老式獨一無二的經典古董車,這個列表的汽車租賃和運輸服務將會是你所需要去迎接新娘的完美花車!準備好了嗎?現在去找那輛車吧。

 

Avis

[照片提供:Microcars]

為你的大日子預備一趟豪華之旅吧!Avis是一家真正的國際汽車租賃公司。它不僅代表了汽車租賃行業的頂尖先驅,同時也一直保持堅定的品牌精神,並致力為全球177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優質的服務質量。為婚禮提供多種自駕車款或司機服務,包括豪華型房車或舒適型的轎車,如Maserati,Porsche和Tesla等,貼心的安排讓你及每位賓客都感到滿意。喜歡奢華轎車的新人,請立即聯繫Avis。

 

Classic Rolls 勞斯汽車

[照片提供:Classic Rolls]

沒有任何東西可比帶著美麗的新娘的古董車隊進場更引人注目了。如果你是那種想要從一輛觸目轎車優雅地下車的新娘,請預約Classic Rolls的服務吧。Classic Rolls是香港著名的勞斯萊斯豪華轎車服務提供商。自1995開業以來,一直深受大眾支持。Classic Rolls擁有20多輛豪華車,包括Rolls Royce Silver Cloud,Silver Spur,Bentley和Mercedes Benz。他們還有一款紫色的敞篷勞斯萊斯Silver Cloud II 限量版車輛豪華轎車服務。Classic Rolls絕對會在你婚禮當天為你提供獨特而令人滿意的花車體驗。

 

Jubilee 銀禧

[全文:在沙田凱悅酒店舉行的米白色窩心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銀禧是一間專業旅運公司,由1983年成立至今,服務大眾近30年,專營各項康樂旅遊及客運服務。他們提供的結婚花車服務,旨在為新人提供一個輕鬆愉快的婚姻之旅。銀禧的豪華轎車租賃服務,備有各種品牌、不同款式的車輛可供選用,包括:勞斯萊斯、平治、寶馬、賓利房車及日本七人車,更提供全港罕有的長型勞斯萊斯出租服務,盡顯氣派。無論閣下喜歡新型車款,還是古典之選,我們都能為你的大日子送上真摯的祝福。

 

KongKow 港九汽車

[全文:在萬豪酒店舉行的粉與白色傳統婚禮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港九汽車自1990年來憑著豐富經驗,竭力滿足客戶不同需要,宗旨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快捷、最舒適的客運服務。他們自置車隊,備有4座 / 7座平治驕車 ;7座位豪華VAN,20座 / 40座位旅遊巴士等,提供多元化選擇。全部汽車均有定期檢查,完全符合汽車安全條例,給予客戶最大的信心保證。而且他們更為結婚花車提供多款幸運車牌選擇。

 

Hertz Hong Kong On-Hire Limousine Services

[照片提供:Hertz Hong Kong]

Hertz On-Hire Limousine Services是一家專門的汽車租賃服務公司,主要服務企業高層管理人員,海外政府部長和其他關鍵人物。他們了解客戶對豪華轎車服務的期望,並確保客戶無論目的地在何處,都能獲得快速而專業的體驗。如果你聘請Hertz,你將能獲得高級體驗,同時駕駛最新的豪華車型,並擁有專業的英語司機。

 

Hong Kong Limousine Service

[全文:在淺水灣酒店舉行的唯美粉色婚禮 / 攝影:Jenny Tong Photography]

Hong Kong Limousine Service是一家優質的私人地面運輸供應商,提供私人豪華轎車服務,包括香港汽車租賃,香港專業司機駕駛豪華轎車服務,香港機場接送,酒店接送,香港私人跨境豪華轎車接送, 從香港機場到深圳(廣州,東莞,澳門)的專業豪華轎車服務,全部均提供英語司機——你能說的,他們都有!因此,如果你正在尋找全面的服務商,找他們就對了。

 

Hong Kong Car Rental Services

[全文:常在我心 / 攝影:Steven C Photography]

Hong Kong Car Rental Services可確保你在大日子裡聘用合適的汽車專業司機。如果你有需要,我們還可以確保你的婚禮客人得到適當的照顧。他們擁有完整的服務陣容 – 從汽車租賃,機場接送,豪華轎車服務等。如果你想確保您的婚禮客人在婚禮期間得到適當的照顧,那麼你們便是你和你的丈夫的完美搭檔。

 

DCH Motor Leasing 大昌行豪華房車接載服務

[全文:常在我心 / 攝影:Steven C Photography]

大昌擁有可靠及規模龐大的車隊,除豪華房車外,更備有七座位多用途車及各類型旅遊巴士等,提供專業稱心的服務。此外,所有司機均接受過專業駕駛訓練,熟悉中、港道路網,並能以流利的粵語、英語及普通話應對,配合大昌行一系列高級房車,無論往返任何地方皆輕輕鬆鬆,絕對切合你個人、商務或婚禮所需。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