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有自然鄉村風光的古樸浪漫草地婚禮

我們以Yanti和Daniel的唯美婚禮來展開新一天感覺真好。他們的婚禮場地Villa le Fontanelle位於意大利佛羅倫斯,是一個充滿了綠色植物和令人驚嘆的鄉村景色的浪漫地方。那戶外花園為婚禮和婚宴帶來古樸的氣氛,客人可以在浪漫環境中欣賞大自然風光。Yanti的婚紗是來自Alisha & Lace Hong Kong的精緻傑作,在所有合適的地方展現她美好的身段,看起來猶如女神般!我們可以從這位美麗新娘中得到一點小貼士:挑選一件不僅強調你的優雅氣質,而且還要精緻又輕盈的婚紗,讓你可以四處輕鬆走動!難怪Yanti在她的所有照片中一舉手一投足都如此優雅。最後,在Jenny Tong的鏡頭下每一張照片都充滿了愛,現在就來看看這場婚禮的所有照片吧。

攝影:Jenny Tong Fine Photography / 場地:Villa le Fontanelle, Florence, Italy / 新娘婚紗:Alisha & Lace Hong Kong / 化妝:Ilaria Borgioli Makeup / 花藝設計:Il Gardino Delle Fate Flower Design / 婚禮策劃:Caterina Wedding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