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笑聲與淚水的窩心本地婚禮見證愛的意義

Sharon和Calvin的婚禮日——從婚禮籌備到婚後派對——一切是如此令人感動。這份情感不僅反映在一對新人身上,而且周圍的人也被他們深深地感染,喜悅和興奮感全都寫在臉上。除了這份觸動人心的情感,我們同樣迷戀於婚禮上的優雅細節,包括Sharon精緻的蕾絲婚紗,她的花球,和婚宴中的粉紅和奶油色主題裝飾,還有她的裙褂造型都是絕對驚艷。請透過Feel in the Blank的鏡頭帶你感受穿過這個溫馨婚禮吧。

攝影:Feel in the Blank / 場地:InterContinental Hotel Hong Kong / 新娘婚紗: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 化妝及髮型:beaute wedding makeup by Bart Ko / 裝飾佈置:Hanahama Wedding Desig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