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婚宴送上這十款誘人狂歡的美味雞尾酒

當婚禮儀式結束,每個人都吃飽飽,舞池已經開放後,是時候打開酒吧喝酒了!當然,一個派對如果沒了啤酒,紅白酒和雞尾酒,那麼就不夠盡興了吧。這天,猜你也不想提供你日常的雞尾酒,你想在這難忘的一晚提供美麗又好喝的特製雞尾酒,對嗎?所以,為了在你的派對上更添風騷,我們為你搜羅了不論外表和味道都令人無法抗拒的精選十種雞尾酒。

 

(1) Metropolitan Martini

沒有普通的馬丁尼雞尾酒會滿足到你的大日子吧。不妨預備這款Metropolitan Martini去提升品味。甜蜜和酸味之間的完美平衡與意想不到的變奏!

[雞尾酒食譜及照片來源:Garnish with Lemon]

 

(2) Spiked Peach Punch

我們肯定水果和果汁愛好者將會忍不住回味這款Spiked Peach Punch啊!這是一種混合甜美的蜜桃與誘人的伏特加的成熟滋味,叫人無從抗拒!

[雞尾酒食譜及照片來源:Sugar and Soul]

 

(3) Grapefruit and Thyme Gin Tonic

輕盈又簡單的雞尾酒最適合夏季婚禮,讓你的賓客感受到一陣清新涼爽的微風,以對抗炎夏。這種加入了柚子和百里香的升級版gin tonic就是夏天的最佳良伴。

[雞尾酒食譜及照片來源:Hedonistit]

 

(4) Sangrita

Sangrita這個名字本身就是傳奇!還有什麼飲料能與它比較?從紅酒,柑橘汁和龍舌蘭酒中取出桑格利亞和瑪格麗塔兩者的最佳元素去調製成最誘人的雞尾酒——你還能要求甚麼?

[雞尾酒食譜及照片來源:One Sweetness]

 

(5) Mango and Plum Sweet Tea Cocktail

對於喜歡甜茶的賓客而言,這款以甜茶為基礎的雞尾酒為你每日都要喝的茶增添了額外醒神的氣息,並帶來誘人的甜味!

[雞尾酒食譜及照片來源:A Beautiful Mess]

 

(6) Raspberry Beer Cocktail

喜歡啤酒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為他們提供這款Raspberry Beer Cocktail——以啤酒,伏特加和紅莓檸檬水完美混合而成——它將徹夜不休地伴你狂歡一整晚。乾杯!

[雞尾酒食譜及照片來源:Pretty Plain Janes]

 

(7) Rhubarb Mint Mojito

為你的婚禮做一個獨一無二的Mojito! 這款Rhubarb Mint Mojito是一款帶有濃郁酸橙味,蘇打味以及最後一絲甜味和薄荷味的新寵兒。

[雞尾酒食譜及照片來源:Broma Bakery]

 

(8) Apple Cider Mimosa

你的賓客應該享受有趣又好玩的新鮮的氣泡飲料,以保持婚禮整晚的高昴氣氛。這種以蘋果酒作基調的雞尾酒就是這樣做的了。

[雞尾酒食譜及照片來源:The Cookie Rookie]

 

(9) Amaretto Bourbon Punch

這是另一款肯定會受歡迎的飲品——水果味滿分的Amaretto Bourbon Punch!試想想,青檸汁,橙汁,混合杏仁,波旁威士忌,薑汁汽水和櫻桃在上面。真是一杯美味的熱帶雞尾酒!

[雞尾酒食譜及照片來源:How Sweet Eats]

 

10) Salted Caramel White Russian

最後,我們沒有遺漏那些喜歡奶白色飲料的人。這裡有一款令人垂涎欲滴的雞尾酒去滿足你賓客的甜蜜願望!

[雞尾酒食譜及照片來源:Kate La Vie]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