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優雅佈置的晚宴去恭賀農曆新年來臨

隨著農曆新年來臨,來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了期待已久的慶祝活動——感謝過去的一年,相互珍惜的時刻,以及為即將到來的事情作準備的時刻。有品味地展開豬年絕對是我們最希望見到的,所以我們將與你分享這個美麗的中國新年盛宴,由著名的婚禮策劃和造型師Joy Proctor設計。請繼續閱讀,了解她如何創造這張美麗的餐桌,為新的一年帶來溫馨舒適的家庭晚餐慶典。

來自Joy家中櫥櫃的瓷器、水果和柑桔的水晶水杯,以及Myrtle et Olive的Heather應用節日喜慶色彩去精心佈置的花朵,組成了這富有春節特色的桌面佈置。她使用了紅色,粉紅色,紫色和橙色的主題色組合,都是適合農曆新年的吉祥色調。同樣地,一碗碗的可愛小桔象徵著吉利,為整個場景增添了一抹色彩!

還有不要忘記利是啊!利是通常是紅色或金色,傳統上在外面列出家族姓氏。

想要邀請客人體驗文化的一種方法是為他們提供手工刺繡的扇子。Joy採用了Luneville設計精美的手工扇子。這細節引發了關於刺繡歷史的對話,這手藝始於中國,並在後期進入了歐洲。當然,一場晚宴沒有精緻的糖果也就不夠完整,所以她也預備了來Cake by Nicole的可愛豬年花卉糖霜曲奇。

為了消除過去一年的困難並轉為來年的幸運、幸福和長壽,Joy的妹妹Elise協助她男友Andy——一位出色的廚師去準備一份幸運菜單,每道菜式都象徵著新一年的每一個願望:財富餃子,長壽麵條,年年有魚和甜糯米糍,象徵著家庭團圓。

Joy還確保選擇使用具有意義的中式瓷器和其他細節,例如,扇子和花瓶中的鶴鳥象徵著長壽,葫蘆瓶上的圖案代表著祝福和長壽,而花卉和鳥圖案瓷碟則象徵著豐收。

Bride and Breakfast Hong Kong同人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我們希望這篇介紹能為你今天的慶祝活動帶來靈感。祝願大家2019年豬年豐收吧!

 

攝影:Carlos Hernández / 錄影:Watertown Films / 造型設計:Joy Proctor / 花藝:Myrtle et Olive / 紙品設計及手寫:Steady Hands Creative / 美食:Andres McCarthy / 曲奇:Cake by Nicole / 椅子:Classic Vintage Rentals / 手繪背景:Heather Sui / 刺繡:Fans / 桌布:La Tavola Line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