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白溫馨別緻品味婚禮

屋頂平台婚禮非常浪漫,尤其是因為你可以欣賞到城市的廣闊景色。今天的婚禮又是一場風光如畫婚禮。Viann和Larry在譽宴Harlan’s Restaurant舉行的的慶祝活動是一個經典的聚會,滿載許多愛和笑聲,還有白色、粉紅色和紅色的微妙細節。結果如何?一個充滿讓人回味的元素的別緻婚禮正在我們眼前!請查看Moonbird Production拍攝的所有精彩照片,相信你也會會心微笑。

攝影:Moonbird Production / 錄影:Dino W Video / 場地:U-Banquet, Harlan’s Restaurant / 化妝:Charlotte Cheuk Makeup / 新娘婚紗:Pier 94 (婚紗), Portion Studio (紅裙) / 新郎西裝:HOLA Classic / 花藝設計:Green Egg Stor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