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婚禮可省略的五件事

我們老實點來面對現實吧。預算緊張時,計劃一場婚禮絕非易事。事實上,這是一個額外的挑戰。我們已經分析過幾種削減婚禮開支的方法,但如果你還在苦苦掙扎,這裡有五件事你可以省略來進一步降低成本。

 

(1) 買較平實的婚紗或租借

你的婚紗是你婚禮中的高價商品之一。因此,如果你的預算非常緊張,可以考慮放棄昂貴的,而選擇價格更合理的婚紗禮服。你只需要有創意,並足智多謀,也有很多方法使平凡的婚紗看起來更奢華。你也可以考慮租借你的夢想婚紗,讓你以更實惠的價格獲得喜歡的婚紗。

[全文:美麗的黃色色調使這個鄉村俱樂部婚禮加倍愉悅 / 攝影:zOO Wedding]

 

(2) 不換衣服

毫無疑問,一天要換幾個造型當然讓你花費不少,所以為什麼不堅持於婚禮和婚宴穿同一件服裝呢?或嘗試一件可變裝的婚紗禮服,快速簡易地換個造型。這個簡單的技巧將讓你無需購買完全不同的第二件禮服即可創造第二個造型。

[全文:能讓你在婚宴上秒速換裝的三種婚禮款式 / 照片提供:Oscar de la Renta]

 

(3) 避開旺季

場地通常在旺季時收取更多費用。考慮在淡季期間的日期,費用較低,而且商戶也不那麼忙——這樣你既能省錢,商戶們也能專心預備你的婚禮。

[全文:佈滿花卉裝飾的山頂餐廳成為了超優雅的婚禮場地 / 攝影:Daniel Tam]

 

(4) 不用華麗桌面裝飾佈置

如果你想節省成本,請省略豪華的桌面裝飾佈置。有很多替代方案可以讓你在不傷荷包的情況下取得驚人成果。你可以請姊妹們幫你做D.I.Y.佈置,也可以諮詢你的花藝師了解如何節省花卉裝飾費用。最後,不妨考慮使用蠟燭作為裝飾,它們既便宜又優雅,是完美的組合啊!

[全文:你將會愛上這個雙魚河婚禮的所有鮮豔酒紅調細節 /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5) 省略奢華蛋糕

如果你不介意放棄那些奢華的多層蛋糕,你將能節省一些開支。你知道單層蛋糕也一樣漂亮嗎?如果你仍然想要一些華麗的主意,可以嘗試一些蛋糕替代品,例如焦糖泡芙塔或芝士蛋糕(到這裡看更多主意)。 或者,不妨考慮安排甜品桌吧,一定會大受歡迎!

[全文:你將會愛上這個雙魚河婚禮的所有鮮豔酒紅調細節 /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