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光煥發的唯美孕婦寫真

今天我們以特別方式去展開新一年——我們第一次的孕婦寫真分享。當Jen Huang與我們分享Claire的美麗照片時,她也是被我們網站分享過的新娘之一,得知她即將成為人母我們都很高興,看到她如此容光煥發更是動人。顯而易見地,她對於即將的新身份感到驕傲,自信地穿上華麗的蕾絲長袍和女性化的連身裙,看起來更加誘人。Chris,她的丈夫,看起來同樣興奮又期待。看到這對熟悉的夫婦如此幸福我們也感到欣慰。確實,新生活是值得慶祝的事情,所以讓我們暫停一下,與這些即將成為父母的人一同歡欣鼓舞。

我們都想告訴大家,尤其是如Claire這樣過去被介紹過的新娘,我們現在接受孕婦寫真投稿啊!請到這裡了解投稿詳情。

攝影:Jen Huang Photo / 化妝及髮型:Chiali Meng Artistry / 蕾絲袍及禮服:Tru Lace Artistry from The Wed Geni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