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婚禮潮流趨勢搶先看!

2019年好快就來臨了!我們與其他婚禮策劃師和造型師聊天時已經詢問了有關婚禮造型風格和潮流的所有細節!請你期待來年的婚禮將會更美吧。

 

經典綠與白

泰國婚禮策劃兼造型師ME Events Phuket表示,經典的婚禮主題色彩組合依然流行——綠色與白色。它是一種多功能的色彩主題,可以打造成樸素或優雅風格。如果想多加一個驚喜元素,添加這個鏡子地板通道將使一切都完美地結合,加倍美麗!

[照片提供:Darin Images]

 

字體燈飾

ME Events Phuket表示字體燈飾總是受到歡迎。今天,加上時興的優美手寫書法,你可以創作你的名字,或者有關愛的字句,甚至你的婚禮標誌等。相信2019肯定會看到更多。

[照片提供:Muse Photographer]

 

現代時尚風格

經典過鄉村風和戶外草地婚禮所有事物的時代之後,現代時尚潮流現在正蓬勃發展!根據香港婚禮策劃和造型師Timeless Event Design的說法,現代時尚婚禮非常適合當今新娘和新郎,他們渴望為婚禮增添現代和時尚感。這可以通過請帖上簡潔的線條和瀟灑的字體(如Audrey字體),獨特的花卉裝飾展示,設計配色方案和非常規的婚禮場所(如畫廊和展覽中心),都夠別出心裁。

 

簡約樸素婚紗

自極簡主義崛起,你還記得Miranda Kerr的絲質長袖定制Dior婚紗嗎?還有Meghan Markle的Givenchy闊領婚紗?越來越多的新娘要追求永恆,簡潔俐落,歷久不衰的造型,理由顯而易見:簡單而華麗的材料,如絲綢,不會以複雜的紋理淹沒新娘的個性,容許她們從內至外自在地散發出內在美。但是,Timeless Event Design提醒大家,不要將簡約誤認為成簡單而空白。這些簡約時尚的婚紗禮服通常具有令人欽佩的迷人特質,如大露背中的蝴蝶結,精緻的釘珠裝飾,還是精心計算的布料褶皺。這些婚紗禮服將助你成為全場焦點。

 

自然原始元素

Luxury Events Phuket表示,今時今日的新人們非常喜歡樸實自然的感覺,即使婚禮也是如此。自自然鄉村風格興起,這自然風格可能不是最新潮,但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貼近自然,現在會用上木椅,簡單的綠色裝飾,和淺色裝飾混搭對比色桌布。

[照片提供:Liam Collard Photography]

 

熱帶天堂主題裝飾

用椰子作為裝飾已經變得非常受歡迎,尤其是在泰國的海外婚禮。Luxury Events Phuket分享說,椰子增強了新人追求的熱帶天堂的氣氛,特別適合戶外和沙灘婚禮。 當然,完美的天堂當然要有椰子,棕櫚樹和菠蘿特飲啊!

[照片提供:Jaran Images]

 

自然隨意野花佈置

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讚嘆說:「自然隨意風格已經在婚禮中流行了一段時間,但從未像現在這樣看起來如此輕鬆自然。」這種趨勢強調野花和野草對自然環境的使用,而不是人造結構,這樣才能給人以最浪漫,最精緻的效果。利用季節性綠色植物作為綠色背景,加些少色彩就能提升整個造型,絕對不能錯過這潮流。

[照片提供:Alena Karupovic]

 

溫暖燈飾的舒適氛圍

與其用射燈和水晶燈把你的婚禮打造成華麗舞會般,不如選擇感覺較溫馨的燈飾?蠟燭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建議可以從眾多形狀和大小中選擇,並創造一個只有蠟燭的多層排列。或者其他不平凡的照明裝飾,例如現代風燈罩和海灘婚禮的燈籠等,也將營造出更和諧更親近的感覺。

[照片提供:Alena Karupovic]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