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要婚禮護理!在Wellness at The Murray享受水療護理及健康指導

大家說,健康就是財富,現在就是邁向健康生活的最好時機。隨著你的婚禮大日子臨近,請你確保自己無論內在和外在均處於最佳狀態。你不應該是專注於單一方面,例如開始運動鍛煉,或做美容護理和水療,為什麼不採取更長期更有效的全面持續方法?如果你願意接受改變,我們知道你可以在哪裡獲得所需要的正確指導。

Wellness at The Murray提供一系列身體按摩和美容護理服務,及個人健康和營養諮詢,為賓客提供全面的身心呵護。

 

  • 水療按摩和美容護理服務

你可以選擇各種放鬆按摩和美容護理服務。他們的水療設施有三個單人和雙人水療套房,每個套房都有自己的私人蒸汽或桑拿設施。你也可以選擇個人化按摩服務,根據你自己的身體需求量身定制。他們使用國際級品牌Grown Alchemist和 Kerstin Florian作美容護理,為你帶來終極肌膚呵護。

  • 個人健康和營養諮詢

當然,健康與飲食是緊密相連的。Wellness at The Murray 為你制定當前或未來的健康和營養諮詢,以滿足你的個人健康目標。你也可以約見營養師,利用分析儀進行快速準確的分析,結合飲食評估,進行進一步的營養分析。

  • 健身課堂

運動是保持健康重要的一部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安排各種健身活動,例如室外訓練營及徒步各種香港自然小徑等。你亦可在健身房進行個人健身輔導,舞蹈課程,太極拳或瑜伽等活動從而鍛煉身體。Wellness at The Murray為你的健康目標提供全面需要。

  • 度身定制的用餐體驗

在諮詢評估您的個人健康目標後,他們的營養師將會與烹飪團隊合作,根據你的需求為你建立個人菜單。你可以選擇在The Murray房間內,或到餐廳享用。追求健康與享用美食仍然能保持平衡。

  • 個性化的健康酒吧

誰說小吃不可以好玩又健康?住宿期間,你可以去他們那個提供健康營養飲料和小吃的個性化酒吧,令你身心感覺重新恢復。

 

走向健康生活的新方式可能會讓許多人感到畏懼,甚至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你有正確的指導和支持,那麼你一定可以做到!Wellness at The Murray的服務將幫助你保持正軌。當然,你的未婚夫,家人和朋友都會支持你並為你加油!追求更平衡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有益終身的,值得你勇敢踏出第一步。

 

Bride and Breakfast 大抽獎注意!

Wellness at The Murray享受水療是新娘不能錯過的事!所以我們與香港美利酒店合作送出60分鐘面部美容服務!得獎者可選擇水潤保濕或抗衰老修補面部美容。你只需要填寫問卷就可以參加抽獎!還在等甚麼?

Tagged: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