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不同的重要時刻中尋找最合適的婚紗禮服

在我記憶中,每逢聖誕節,媽媽就會留出一天時間帶我們去買漂亮的衣服。她告訴我:「特別日子我們要盡情打扮啊!」因此,在我成長的歲月裡,裙子與特別日子有着緊密連繫,所有重要時刻都需要一件漂亮的衣服。

但是,為特別場合尋找完美的裙子真是不容易啊!尤其是當你不知道該去哪裡看的時,你可能會迷失了,你會發現自己身處在完全不適合你風格的服裝店,或者你可能會被自己衣櫥有限的選擇而不能在各個不同場合上應用到。 The Wed Genie就好像聽到每位女生的訴求一樣出現了,創始人Eugenia開店以來,從一間只進入婚紗的小鋪而增加了其他選擇,她的婚紗店提供的不僅僅是婚紗禮服,你也可以在The Wed Genie找到適合任何類型的活動和特殊場合的精緻服裝。

 

超越新娘定義

位於上環文咸東街的The Wed Genie是一間精品婚紗店,她們精選了各式各樣的婚紗禮服,讓女士們能優雅地迎接生命中的所有特殊時刻——不僅僅是婚禮啊!無論是戶外訂婚拍攝的簡約連身裙,晚間活動的現代禮服,還是孕婦拍攝的別緻裝束,The Wed Genie都能為你提供最適合場合的婚紗禮服和裙子等。

 

原創設計及高品質布料

她們引入來自六個國家的十多位獨立設計師和品牌服裝,包括來自墨爾本的Cathleen Jia,來自比利時的Rembo StylingMarylise,來自台北的Sun Yu Hong,來自巴塞羅那的OtaduyCortana來自紐約的Leanne Marshall和來自雅加達的Trulace Artistry及更多。因此,如果你正在尋找優質剪裁和原創有特式的設計,那麼The Wed Genie便是你的最佳選擇。你大可以放心,The Wed Genie的精選服裝都確保是頂級品質。

 

 

給極簡新娘的戶外及海外婚禮

身處於The Wed Genie,你不會找到體積很大或裝飾很誇張的婚紗禮服。相反,她們所提供的都可以令新娘在整個白天至晚上都能保持好看又舒適的精選服裝。由於The Wed Genie的婚紗禮服是根據品味和舒適感所精心挑選的,她們招待過許多新娘,不少曾在亞洲和北美的熱帶城市舉行沙灘或城市婚禮等。她們有些新娘會在歐洲結婚,也會在本地舉行小型溫馨婚禮。此外,The Wed Genie認為,比婚紗禮服更重要的是,穿著它的女人以及她給整個服裝帶來的個性態度。擁有合適的光環,任何女性都可以穿著簡約卻散發出華麗獨特的氣質。

 

優雅與現代哲學

在風格理念方面,The Wed Genie相信「風格勝於潮流,質量勝於數量,保持優雅簡約。」她們的禮服經過精心挑選,散發出優雅及現代氣息,最適合那些不怕與別不同的現代新娘。她們還為非傳統女性和其他裝扮場合提供細緻的極簡設計。Eugenia說:「我們想尋找獨特與平易近人之間的完美平衡——想要一些超吸引人的特質,但同時保持令人愉悅的迷人感覺。」憑藉這種質量和造型和風格理念,無論你將出席甚麼重要場合,你都會想穿上來自The Wed Genie的精選服裝。

The Wed Genie不僅僅是一間婚紗店,她更搜集了所有讓你穿著去見證生命中特殊時刻的各式各樣的禮服和裙子。而且,這些婚紗禮服的精緻風格和品味令你的特別日子更值到慶賀。

 

Bride and Breakfast 大抽獎注意!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件漂亮的裙子作為你的婚紗,或出席任何特別場合,你走運了!因為The Wed Genie將送出婚紗禮服租借服務給你拍訂婚照!你只需要填寫問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