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些精緻手工首飾打造出經典優雅的新娘造型

在大日子中,新娘當日的造型比你想像中要做的準備和計劃其實多很多。從化妝、到婚紗禮服、鞋子、和最後的飾物, 一切都需要完美地無縫配合。相信新娘們都同意要確保造型到位並不容易。幸運的是,我們有許多業內朋友,她們非常樂意幫助大家達成她們夢寐以求的夢幻新娘造型。

Down the Aisle Atelierr是一家新娘首飾店,專門設計獨特的手工精品,非常適合經典優雅的新娘造型。自2013年成立以來,Down the Aisle Atelier一直致力於創造婚禮首飾,以帶出每位新娘的個性美和自我風格。她們的作品以巧妙設計,精湛工藝和細緻細節而聞名。

背後的團隊也了解到,基於不同的特點,造型和喜好,新娘們各自有相應的需求。因此,她們歡迎你到訪體驗店預約個人和專業造型技巧,以尋找適合出你的獨特風格的完美配飾。因為她們的產品質量和專業服務,Down the Aisle獲得了國際關注,品牌已成為當今許多本地新娘的首選。

如果你想要一個優雅的新娘造型,Down the Aisle Atelier將為你提供所有你需要的。你可以挑選金色或銀色、水晶或珍珠等,各式各樣的首飾都應有盡有。

這款金色新娘飾物套裝,由施華洛世奇水晶和珍珠裝飾的CHRISTINE花卉頭飾,SKYLAR髮夾,以及一對精緻的JANNA珍珠水鑽耳環,不論搭配傳統中式裙褂或現代婚紗也非常合適。

與此同時,對於那些更喜歡銀色的人來說,這款鑲嵌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別緻優雅的ISABELLA頭飾,和垂吊珍珠MADELINE流蘇耳環,以及11毫米淡水珍珠的ISABEL手鍊,造型迷人,適合幾乎所有類型的婚紗。

所以,親愛的新娘,不要擔心你的婚禮大日子吧。我們一定會幫你的,Down the Aisle Atelier也如是。請你走進他們的店,然後容光煥發地走出來,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的新娘造型啊!

 

Bride and Breakfast 大抽獎注意!

聖誕節當然要送禮!我們即將抽出一位幸運新娘送以下其中一套新娘飾物套裝啊!

銀色新娘飾物套裝:

金色新娘飾物套裝:

只需要到這裡填寫問卷即可!立即參加!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