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潮流趨勢:創造難忘婚禮體驗的個人化Perfume Bar

婚禮不僅只是新娘和新的人生大事,對於所有前來出席婚禮的客人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場合。有時候甚至是居住海外的家人和朋友,也特意遠道前來送上對新人的祝福。為了答謝客人參與見證這個人生重大的里程碑,新人當然希望確保他們享受這一天裡的每一個細節,從美酒佳餚,到裝飾佈置和娛樂也要安排得盡善盡美!

 

 

SOVOS Perfumery 這個與眾不同的Perfumer Bar能為你的客人帶來一個特別又有趣味的婚禮體驗。Perfume Bar個性化的香水回禮禮物和獨特的互動體驗,再加上華麗奪目的裝飾佈置,必定會客人帶來驚喜!這也將會成為你婚禮上其中一個最受歡迎和難忘的地方,看看

 

 

首先,Perfume Bar 提供一個高度個人化的體驗,婚禮引入了一個全新的回禮念!客人可以配搭由新娘和新用心挑選的香氣來創作專屬自己的香水,而香味背後正代表了一對新人的蜜愛情故事,令回禮禮物增添一意義。

 

 

一個完滿的婚禮當然少不了娛樂和互動的元素,而 Perfume Bar對會讓每一位客人更融入你的婚禮!香水專家會帶領客人探索一系列的香氣,根據他們的嗅覺和直覺尋覓出自己喜歡的配搭,調配一支有個人風格的香水。因此,每香水都是客人獨有的創作。

 

 

香水創作是一個新穎及有趣的體驗,對客人而然更是一個前所未見的回禮方式!客人可以享受揀選氣味和調配的過程,這不僅是讓他們互動的佳方式,亦解決了傳統回禮帶來不必要的浪費。Perfume Bar 保證會為你的婚禮緩和拘謹的氣氛,提升客人的參與度,告別悶場!

 

 

最後,Perfume Bar 也是婚禮場地佈置中的華麗支緩。無論是一場傳統中式或優雅的西式婚禮,歐式田園、復古或現代的風格,Perfume Bar 的設計都能輕易配合婚禮的色調和主題。他們的標誌設計結合了現代和復古的元素,是金銀色器皿、玻璃、蠟燭和花的華麗組合。

 

 

Perfume Bar的點綴對會令的婚禮成一個獨特又難忘的體驗,而客人手裡的香水小他們記載了大日子中所有動人的情感和滿滿的愛。同時,SOVOS Perfumery也可以用專業設備去整個場地散發香氣,讓婚禮增添額外的浪漫氣氛。這個專屬於們的香氣將永遠存留,讓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重溫這些幸福時刻。如果希望讓婚禮給自己和所有的親人留下難忘印記,Perfume Bar對是不二之選。

 

 

如欲了解更多,請聯絡SOVOS Perfumery

電話:+852 9560 6102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中環和安里1號德和大廈1樓2室 (敬先預約)
Facebook:SOVOS Perfumery
Instagram:@sovosperfumery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