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本地創意商戶精選的可愛獨特姊妹禮物

為你的新娘小隊送上特別的禮物對她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並展示出你如何重視大家的友誼以及想她們一起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待在你身邊!作為一個有很多婚禮策劃要做的忙碌新娘,想著要給她們送禮物有怕忘記了嗎?不應該是這樣的!請讓我們幫助你輕鬆完成挑禮物的過程。早前,我們已經介紹過各種預算的姊妹禮物。今天我們找來了一些獨特又可愛的禮物,希望你的姊妹團收禮物時都會高興又感動。更好的是,這些禮物都能在本地創意商戶中找到。不要猶疑了,立即看看有甚麼禮物吧。

 

  • 金箔壓花USB

來自Craftirisy的USB裝飾著壓花花瓣和金箔,你喜歡嗎?一個如此充滿愛的禮物真是窩心,而且這更是很實用的禮物啊!

 

  • D.I.Y.霓虹燈套裝

想要特別的禮物嗎?你在We Make Gift就能找到D.I.Y.霓虹燈套裝。你的姊妹將能夠自已製作名字或短句,好高興地帶回家!

 

  • 三重繩結耳環

這款禮物很適合你的姊妹:一對由Momentaneous手工製作的永恆繩結耳環,配以緞紋流蘇。你的姊妹將能很容易地搭配日常造型!

 

  • 個人化金箔壓花杯墊

個性化的名字或金句,花瓣,金箔和閃粉,這些精緻的杯墊將在辦公室或家中大派用場。是來自Craftirisy的另一份出色禮物。

 

  • 字母水泥花瓶

大家說,如果你想增加一些個人風格,請記住每一位姊妹的名字的英文字母開頭!看看這款來自We Make Gift的字母水泥花瓶,搭配時令鮮花。這些不僅好看,而且嗅起來也很好啊!

 

  • Josephine繩結耳環

對於那些喜歡時尚造型的人來說,這款帶有雙繩結的耳環將為你的姊妹帶來好運,是來自Momentaneous的一件可愛手作作品。

 

請到這裡閱讀更多有關禮物主意和最新婚紗商品的文章。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