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過時的經典婚紗剪裁設計精選

在尋找婚紗時,請記住,永恆的款式設計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為什麼? 好吧,第一,它們非常多才多藝,可以搭配不同的新娘造型,第二,無論如何,它們總會散發出優雅氣質。今天,在尋找你的夢想婚紗時,不妨考慮這些不敗的款式設計。為了一個精緻的新娘造型,無可挑剔的風格,以及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服裝造型,請為你的大日子選擇其中一種經典婚紗款式吧!

 

輕柔飄逸的布料

這款來自Bride and You Hong Kong的雪紡婚紗一如以往地優雅。簡約剪裁把柔軟細膩的布料發揮得盡善盡美,每一次都能贏得我們的心!

 

心型領口抹胸剪裁

心型抹胸設計看起來浪漫又性感。看看來自Le Soleil Bridal Closet的的這件Riki Dalal婚紗作例子,它突出女性的迷人曲線,令整個新娘造型看起來更誘人。如果你不怕大膽些,可以挑戰更性感的深V剪裁,令你身型看起來更修長。

 

簡潔線條

Bride and You Hong Kong分享說:「簡約風格總能讓新娘看起來感覺舒適。」極簡主義的設計也是永恆的,更能展現出設計師的工藝。因為當婚紗看起來簡單時,沒有地方可以隱藏未經修飾的細節。

 

性感一字肩

炫耀肩膀的鎖骨一直是新娘的最愛。對於露肩闊領口的線條,無疑是吸引的。看看這兩件華麗的露肩婚紗,你就會懂如何塑造這種戲劇性的性感外觀。不妨添加一些貼花裝飾,如這件Noya by Riki Dalal婚紗,或如Romanzo by Julie Vino加上奢華蕾絲,兩件婚紗都是來自Le Soleil Bridal Closet啊!你們都準備好試身了嗎?

 

 

女性嫵媚蕾絲細節

蕾絲細節一直也在,從來沒有人質疑過!這款來自Bride and You Hong Kong的長袖蕾絲婚紗,展現了蕾絲細節如何完美地散發女性魅力,讓您看起來自在又浪漫。

 

魚尾剪裁

每個女人都應該為自己的自然曲線感到驕傲,有什麼比魚尾婚紗更能突出她們優美的身段?一直以來,女性都應珍視自已最美好的一面,我們當然百分百同意了!這些來自Le Soleil Bridal Closet的NOYA by Riki Dalal和Romanzo by Julie Vino婚紗,最能呈現出誘人和永恆的新娘造型。

 

型格兩件裝

搭配經典上衣與長裙實屬明智之舉。你也可以自由配搭不同上衣和下裝去創作更多造型!Bride and You Hong Kong推薦這樣的經典造合,能配搭出多變的造型,讓你再婚禮後也能繼續作日常配搭。

歡迎到這裡閱讀更多有關時尚靈感和婚紗主意的文章。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