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海邊婚禮與兄弟姊妹團的特別排舞

Elizabeth和Conrad的海邊婚禮擁有最漂亮的細節和令人驚嘆的景色。他們在森林裡向彼此說「我願意」,並在一個舒適的戶外地方舉辦婚宴,以大海為背景,懸垂的樹木上掛滿小燈炮和燈籠感覺浪漫,來慶祝這難忘的一晚。他們選擇了柔和的粉紅和米色所主題色調,以淡淡的色彩去襯托美麗的風景,與周圍的綠色特別相襯!但是夜晚的重點——在Isa Photography的鏡頭下,她捕捉了他們大日子的每個動人時刻——是跳舞!新郎為新娘準備了一個特別編排的舞蹈表演,其中包括整個兄弟姊妹團一起在桌面上跳舞!聽起來很有趣?現在來看更多,還有不要錯過最後Woody Storytelling的精華影片啊!

攝影:Isa Photography /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場地:Victoria Recreation Club / 化妝及髮型:Joman Wedding / 餐飲:Castelo Concept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