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婚禮更添節日喜慶感的七個簡單方法

如果你的婚禮將在聖誕假期左近,那麼你將在一年中最美好的時間結婚啊!當然,你也希望你的婚禮也能充滿節日氣氛——為何不把所有的喜慶歡樂元素加入去呢?有無數種方式可以讓你的婚禮更具節日喜慶感,我們已經列出了七個簡單的方法,讓你輕鬆地將它們應用在你的婚禮上。在十二月冷冷的晚上,從我們最喜歡的的飲料,到有特色假日風格的有趣食物,毫無疑問,這個名單將讓你(和你婚禮上的其他人)感受到節日氣氛!來感受這快樂的季節,請繼續閱讀了解更多。

 

(1) 紅色花,特別是聖誕花,在節日期間特別適合婚禮。一些手紮的聖誕花喜歡嗎?

[攝影:Julian Winslow Photography / 花球:Pip Bensley]

 

(2) 為你的請帖設計加添更多節日喜慶元素。隨著日子越來越近,大家將會更興奮期待。

[照片來源:Katherine Sparks Photography, Heart and Fox via Etsy]

 

(3) 絨面裝飾,看起來不單奢華,更有經典的節日感!這些絨面鞋和桌布裝飾真是很誘人啊!

[攝影:The Rowlands, Sophie Kay Photography]

 

(4) 在一年中最寒冷的假期,心裡總是想著一杯熱朱古力。請為客人預備這款飲品,讓他們在你的婚宴中感到賓至如歸,並舒適自在。

[照片來源:Sugar Hero, The Chunky Chef]

 

(5) 或者一個聖誕拐杖糖雞尾酒怎麼樣?為你的酒精飲料添加節日風味,盡情發揮創造並享受當中的樂趣吧。

[照片來源:Will Cook for Friends]

 

(6) 薑餅曲奇就是為聖誕而誕生的!請將它們加入到您的甜點吧,或作為回禮禮物。無論怎樣,相信大家都會喜歡的。

[照片來源:Cooking Classy, White Lights in Wednesday]

 

(7) 最後,當然少不了松葉和果實。它們將會完滿你的聖誕婚禮,無論作為桌面裝飾,或是作為花女的頭飾也很好看啊!

[攝影:Katherine Sparks Photography]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