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新人在PMQ辦婚禮真是太獨特太美了!

PMQ,前政府學校曾被重建為警察已婚宿舍,現在是香港創意產業的場所——超過100名本地年輕創作家的家園——也是Jenny和Jonathan婚禮當天的首選場地。簡單,有品味的細節,混合了花藝裝飾,租借傢俬和新娘的創意D.I.Y. ,Jenny和Jonathan將PMQ變成了一個優雅而獨特的活動空間,適合他們在那裡迎接最特別的一天。請來瀏覽Lauhaus.co拍攝的所有漂亮照片,了解這對新人現在如何改造PMQ。請細心欣賞!

攝影:Lauhaus.co / 場地:The Qube at PMQ / 花藝設計:Hing Fat Flora / 婚禮氣球及場地佈置:Party City / 蛋糕:Citrus Sweets / Molo牆及傢俬租借:IROCO Design / 音樂:Symbiosis Strings Producti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