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這些秋意濃濃的主題色調組合

秋天,一個空氣清新的季節,帶來了無數色調的紅色,橙色和黃色的花草朋友。如果那些是你婚禮的理想主題顏色,你不能錯過我們為你準備的主題色調推介。三種顏色的配襯色調,三種不同的主題,三重驚喜——我們知道你也會愛上這些靈感素材主題色調!

 


秋天的樹葉有啡色,橙色和淡淡的黃色——這種色調完美地描述了秋天及屬於秋天的美。肉桂,南瓜和梨也是本季的果實。那麼為什麼不將它們加入飲料或甜點中呢?結果:帶有溫暖又親切的色調擁有強烈的節日氣氛,非常適合戶外婚禮。

照片來源:Karina Maks Photography / Carol Oliva Photography / Jeanni Dunagan / Sally Pinera Photography / Jeremy Chou Photography / Peyton Rainey Photography / Jamie Rae

 


如果你是襯色專家,你會發現這個色調組合採用了最佳的橙色調配搭對比色的藍色。想想藍色桌布,乾花等等。 這款猶如寶石色的色調組合用色大膽,適合任何盛大的婚禮,無論是在迷人的宴會廳還是寧靜的花園場地也不錯啊!

照片來源:Meghan Mehan Photography / Pinterest / Zoom Theory / Marina Mauletkali Photography / Emmy Lowe / Heirlume Photography / Bella Mint Photography / Blest Studios / Kaihla Tonai

 


對呀,這是永遠浪漫的顏色,酒紅與舊玫瑰色。這些顏色永遠都那麼精緻又迷人。深色具豐富層次的紅色調與淡粉色相映成趣,這種色調最適合新婚的浪漫氣氛。想更切合秋季的話,不妨使用乾花甚至漿果!

照片來源:Rik Pennington / Holly Kringer Photography / Allan Zepeda Photography / Mint Photography / As Ever Photography / Courtney Bowlden Photography / Kira Stein / Sarah Delanie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