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於婚禮共享美食與品味室內裝修的九間本地餐廳

親密溫馨的婚禮需要舒適的環境去享受美食和與親朋好友共聚一堂。在我們最近的文章中,我們分享了一些獨特的餐廳,你可以在那裡舉行婚禮或之後的小型婚宴。今天,我們已決定加長精選名單,以便你有更多選擇去考慮。將這些餐廳作為婚禮場地的美妙之處在於(如果你還沒想到的話),你可以在精心設計的室內裝飾中品嚐美味的食物,從而提升場合為賓客帶來更難忘的回億!現在為你介紹更多的本地餐廳。如果你正在為婚禮,婚禮前或婚禮後的慶祝活動尋找親密聚會,請細心閱讀!

 

(1) ALTO

ALTO位於銅鑼灣V Point Tower的31樓,享有香港的壯麗景色,提供現代風格的經典燒烤菜單。國際知名設計師Tom Dixon的設計研究工作室精心打造了這個無限美麗的場所,展現了維多利亞港的壯麗景色,並融合了石頭,木材,火和水的元素。除了這些景觀外,他們還有最好的燒烤美食,獨家採購的牛肉,各種各樣的開胃菜和沙拉,創意配菜和由主廚Mike Boyle設計的甜點。ALTO擁有來自世界上一些最受尊敬的葡萄園的精湛葡萄酒和創意雞尾酒,在整個香港提供一覽無餘的美景,享受極為愉悅的用餐體驗。

場地大小及容納人數:

  • 室內100人座位和200人雞尾酒會企位
  • 戶外100人座位和230人雞尾酒會企位

場地最低消費:

  • 午宴:室內HK$90,000,戶外HK$60,000
  • 晚宴:室內HK$120,000,戶外HK$90,000
  • 以上為參考價錢,最終價錢視乎日期和時間而定

每位最低消費:HK$650

餐單選項:雞尾酒會、自助餐及入座晚餐

其他特別服務:定制蛋糕及表演項目

網站:http://www.diningconcepts.com/restaurants/ALTO

 

(2) The Chop House

The Chop House位於尖沙咀中心的Mira Place 1,以大型戶外中庭用餐的形式,以及舒適的室內座位成為罕見特色,適合喜歡室內,猶如在家用餐的客人。新鮮食材和美味食物是The Chop House標誌體驗。讓這個地方更令人難忘的是輕鬆而充滿活力的氛圍,菜單也是為了共享體驗而創建的,非常適合想要享受舒適婚禮盛宴的新人。 菜單上豐盛的食物伴隨著各種葡萄酒,精製雞尾酒,啤酒和各種創意奶昔。在The Chop House用餐肯定會是一場有趣而美味的體驗,你的客人一定會愛上。

場地大小及容納人數:

  • 室內1,238平方呎,80人入座用餐
  • 戶外花園2,402平方呎,170人入座用餐或350人雞尾酒會

場地最低消費:視乎人數、時間和季節等而定

每位最低消費:

  • 午宴:$158,另加一服務費
  • 晚宴:$398,另加一服務費
  • 任飲套餐
    • 2小時無酒精飲料$190,另加一服務費
    • 2小時酒精飲料$250,另加一服務費

網站:https://the-chop-house.com/

 

(3) The Ocean

名副其實,The Ocean by Oliver Bellin將為你提供廣闊的海景和充滿美麗藍調的室內設計。除了這個場地的所有海洋風格的細節,香港南區唯一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將提供結合了最好的地球和海洋食村的精緻Breton用餐體驗。The Ocean坐擁10,000平方尺的空間,位於風景秀麗的淺水灣The Pulse,他們那現代精緻,巧妙設計的室內裝飾,與背後自然美景相得益彰。從落地玻璃,設計桌子,定製陶瓷餐具,和其他精緻細節,The Ocean旨在傳達珊瑚礁的美去喚起海洋寧靜的感覺。

場地大小及容納人數:500平方米, 60人

場地最低消費:平日HK$60,000,週末HK$90,000

每位最低消費:四道菜HK$ 988,另加一服務費

餐單選項:請直接聯系餐廳查詢

其他特別服務:於Cabana舉行婚禮只需加HK$30,000 (平日)或HK$60,000(週末)

網站:http://www.theocean.hk/

 

(4) Alibi

Alibi是一間現代時尚的餐廳和酒吧,讓你在城市的喧囂之上享受獨特的用餐體驗,更可品嚐定制的雞尾酒和受亞洲和歐洲影響的創意小食。這是美食和聚會交織在一起的地方。你會被它的室內裝修所吸引,特別是定制設計的銅吊燈照射著各式各樣的布扶手椅上。最重要的是,英國廚師James Oakley精心製作菜單,包括季節性開胃小菜,小型和大型餐盤,新鮮海鮮,熟食,奶酪和各種甜點供你享用。Alibi位於Cordis Hotel,是一個完美的城市場所,提供美味佳餚,都市時尚的室內設計以及清新的氛圍,將任何婚禮變成獨特的體驗。

場地大小及容納人數:5,500平方呎,140人

場地最低消費:午宴HK$55,000,晚宴HK$85,000

每位最低消費:HK$400

餐單選項:兩款自助餐及兩款雞尾酒會餐單

其他特別服務:投影機及螢幕

網站:http://www.cordishotels.com/en/hong-kong/restaurants-and-bars/alibi-wine-dine-be-social/

 

(5) Yi’s Kitchen 

Yi’s Kitchen是一家兩層樓的餐廳,為饒宗頤的遊客提供優質的食品和飲料服務。憑藉其靈活的環境和專業的烹飪和服務團隊,它也是舉辦婚禮,私人聚會和企業活動的理想場所。室外中庭非常適合舉辦私密的婚禮儀式或休閒輕鬆的宴會,而室內場地則結合了白色和木材作裝修風格,為您的私密聚會帶來溫馨的感覺。

場地大小及容納人數:

  • 上層84人自助餐或120人入座用餐
  • 下層70人

場地最低消費:可議

每位最低消費:HK$224

餐單選項:西餐、自助餐及中菜

網站:http://www.epicurean.com.hk/new/restaurants/yiskitchen.php

 

(6) Mr Wolf

Mr Wolf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餐飲和娛樂場所,融合了家庭式烹飪的美味和令人興奮的新烹飪技術。這個場地位於香港的中心地帶,主餐廳,露台和熱鬧的酒吧區可容納多達200位客人。這個型格品味的場地深受城市人歡迎,包括下班後的喝酒,週末早午餐,與老朋友聊天以及許多其他活動和派對。在Mr Wolf舉辦婚禮,讓你的婚禮成為家人和朋友的親切聚會,並盡情享受到最後。

場地大小及容納人數:120人座位,250人企位

場地最低消費:HK$100,000

每位最低消費:視乎情況而定

餐單選項:定制

網站:http://mrwolf.hk/

 

(7) Pirata

Pirata以秉承意大利食品哲學而自豪——為所有客人提供新鮮食材和簡單食譜。誠實是他們食品理念的核心,使菜餚真正體現意大利風味,在質量和價值方面毫不妥協。Pirata以一種為家人烹飪的方式為客人做飯,精心呵護。友好和個性化的服務風格強化了對食物的熱情。在Pirata,客人可以期待的不僅僅是一頓飯,更可以期待一次難忘的經歷。

場地大小及容納人數:

  • 29樓最多50人座位
  • PDR最多20人

場地最低消費:視乎情況而定

每位最低消費:HK$550

餐單選項:請到訪網站查看細節

網站:http://pirata.hk/

 

(8) Finds

FINDS是香港標誌性的北歐餐廳和酒吧,名字是北歐國家的首字母縮寫——芬蘭,冰島,挪威,丹麥和瑞典。自2004年成立以來,FINDS一直由芬蘭名廚Jaakko Sorsa掌舵。多年來,在他的管理和指導下,FINDS為客人們提供了豐富的北歐風味餐飲菜單,為你帶來驚喜,品嚐當代多道菜餐點,及以傳統方式烹製的菜餚。受到北歐季節啟發,大部分獲獎美食均採用直接從北歐進口的時令食材,並輔以原始的北歐烹飪技術,如煙熏,醃製,酸洗和發酵等。就像他們的特色美食一樣,FINDS的內部裝修也同樣吸引人。室內設計喚起了北歐夏日的樂趣,和時尚舒適的環境,適合每一天,每一種心情,和每一個場合。

場地大小及容納人數:215平方米 (2300平方呎) ,250人雞尾酒會,及120人婚宴

場地最低消費:HK$24,000,另加一服務費

每位最低消費:HK$480,另加一服務費

餐單選項:不同餐單選項,如午餐晚餐套餐,自助午餐晚餐,和雞尾酒會等。詳情請向餐廳直接查詢。

網站:http://finds.com.hk/

 

(9) The Peak Lookout

香港被譽為美食天堂,The Peak Lookout擁有美麗的環境,設有室內和戶外座位,能欣賞香港仔全景。如果您想遠離城市的喧囂,那麼The Peak Lookout將是你的理想選擇。餐廳位於山頂,擁有溫馨寧靜的環境。Peak Lookout還提供各種優質美食,所有遊客都忍不住回味。除了提供亞洲人美食,他們還提供最好和最新鮮的生蠔,豐富的菜單包括經典的西餐,明火印度烤雞和木炭燒烤,以及一系列令人興奮的特色菜。

場地大小及容納人數:

  • 室內100人自助餐或120人上菜用餐
  • 戶外150人自助餐或200人上菜用餐
  • 全餐廳250人自助餐或320人上菜用餐

場地最低消費:可議

每位最低消費:HK$328

餐單選項:西餐、自助餐及雞尾酒會

網站:http://www.peaklookout.com.hk/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