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一場童話婚禮,請參考這場唯美浪漫法國城堡婚禮

幾乎每位年輕女孩都夢想過成為一名公主,或者至少在皇宮般的場地結婚——精緻的水晶吊燈,閃閃發光的室內裝修和一個奢華的盛大婚宴!如果這也是你的夢想,我們很期待告訴你,這不是不可能的,看看今天Peiwen和Thanh的婚禮你就懂了!他們在Chateau D’artigny舉辦婚禮,那是Loire Valley的一座浪漫的城堡。不僅因為它的經典之美,而且因為它具有歷史意義,這就是Leonardo Da Vinci度過他最後幾年的地方。為了配合迷人的戶外場景,Peiwen和Thanh選擇了混合白色,奶油色和粉紅的簡單色彩組合作主題色調。還有,不要忘記真正完成夢幻婚禮的細節——金色椅子,裝飾著綠色植物的長樓梯,以及全白色的婚宴場地,讓城堡的優雅感煥發光彩。感謝Sandra Aberg為我們捕獲了所有華麗的細節,所以現在立即看看這場夢幻婚禮吧。

攝影:Sandra Aberg Photography / 錄影:Zen Film Works / 場地:Chateau D’artigny , Loire Valley, France / 新娘婚紗:Inbal Dror, Audella Bridal (婚紗), custom Paolo Sebastian (紅色禮服), Marchesa (跳舞禮服) / 新娘鞋:custom Jimmy Choo / 新郎西裝:custom tuxedo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 新郎鞋:Hugo Boss / 姊妹裙:BHLDN and Zimmerman / 化妝及髮型:Sanni Sorma of Miss Mai, Michelle Goram / 新娘美甲:Eightyeight / 珠寶首飾:Tiffany & Co (婚戒及訂婚戒), C & W Jewelry Design Co Ltd. (鑽石頸鍊及耳環), Jannie Baltzer (頭飾) / 印刷:Studio Passion / 請帖及紙品:Studio French Blue with drawings by the bride / Florist: Sol y Flor / 蛋糕:Synies / 戒指盒:The Mrs Box / 婚禮樂隊:Bass player and string quartet / 派對樂隊:Brightlights / 餐桌餐椅:Options / 煙花:PyroConcept / 婚禮策劃:Fête in Franc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