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作最好的準備

新娘當然希望在婚禮當天展現最完美的自已。當你踏入禮堂時並為你的照片擺姿勢時,你的皮膚亦需要充足的準備和正確的護理才能達至最佳狀態。今天,我們為你列出了一些不可或缺的實用的美容秘訣。這樣,當大日子來臨時,你就能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照片:In a Blink Journal / 化妝:Joman Wedding]

 

(1) 充足睡眠

[全文:這位準新娘在她的室內閨房攝影中拍了超唯美的肖像 / 攝影:Tammy Shun Photography / 化妝:Belle Mariée]

 

你的皮膚需要從白天的壓力和暴露在外的所有元素——如陽光和污染中——恢復過來。當你正在睡覺時,皮膚很難恢復工作,睡眠不足會抑制你的皮膚完全恢復,可能會引致嚴重後果,包括提早衰老,皮膚暗沉和潛在的感染爆發。

 

(2) 保濕、保濕、再保濕!

水分是改善皮膚紋理和外觀的關鍵,不單單在外面,而且需要從內到外!如果你想在婚禮當天擁有健康的肌膚,請你多喝水吧。從現在開始,養成每天喝八杯水的習慣,你也會很快感受到身體的轉變並看到效果。

 

(3) 加強你的護膚方案

[全文:寵幸的愛 / 攝影:We Are Origami / 化妝:Amy Chan Hair and Makeup]

 

你可能已經有一套自已習慣的護膚日常方案,但既然你正在為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作準備,現在該時候加強護膚了。Clé de Peau BeautéLe SérumHydro-Softening Lotion (鉑鑽凝亮柔膚水) 是功能強大的產品組合,能瞬間修復皮膚細胞,為肌膚提供持久的亮澤和滋潤。這兩樣產品都能助你為生活中最關鍵的時刻做好完美準備。

 

[全文:在黃金海岸酒店的經典浪漫粉色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 化妝:Nikocc Makeup]

 

  • 發揮強大功效的最佳組合

Le Sérum幫助恢復細胞,使肌膚更容易接受其他護膚產品,讓你的肌膚更容易更快速快地充分吸收其他護膚產品的營養。幫助您的皮膚。Le Sérum的新配方全面針對四大「根源細胞」更生能力,改善皮膚細胞的質量,注入深層滋養。另一方面,Hydro-Softening Lotion可24小時為肌膚補充並鎖定水分,從內到外瞬間呈現水潤透亮。它還有助收細毛孔及撫平細紋,為肌膚帶來即時柔滑感。對於那些喜歡輕盈乳液的人而言,Hydro-Clarifying Lotion (鉑鑽凝亮淨膚水) 也能完成勝任這工作。當一起使用Le SérumHydro-Softening Lotion時,更能發揮它們的最大功效,為受損和惡化的細胞恢復至最佳狀態。結果?每個人都會注意到你的水凝肌膚和自然而發的新娘光芒。我們發現不少新娘化妝師都會向準新娘們推介這產品組合。

  • 助你達成完美肌膚的最好伙伴

為了達達成最佳效果,你可以在婚禮前最少一至兩個月開始每天使用這些產品。用得越久當然越好了!勤力地使用Le SérumHydro-Softening Lotion將會讓你在大日子上展現最佳效果。你將會以最完美的新娘造型踏進禮堂,沿途散發的亮麗光芒將會迷倒眾人。如果你想在婚禮後依然保持容光煥發的肌膚,請考慮長期保留這些產品。你的肌膚將會感謝你的。

 

[全文:百花齊放的婚前派對 / 攝影:Binc Photography / 化妝:MakeupGU]

 

對於需要急切修護的準新娘,不妨看看這些實用貼士:

貼士一:拍訂婚照前的一分鐘急救修護

當你需要立即煥然一新的時候,這兩項產品就像生命最後一刻的拯救者大派用場。在拍攝訂婚照時帶上它們,然後在化妝前塗一塗,讓肌膚立即恢復活力,然後在鏡頭前盡情展現你的美。如果在漫長的拍攝日你覺得有點累,你也可以重新多塗一塗,讓你的肌膚需要在下半天繼續保持容光煥發。這些不是女生們的最好朋友嗎?

貼士二:用作化妝前的瞬間補水面膜

你也可以在晚上或化妝前使用Hydro-Softening Lotion作為保濕面膜。按Hydro-Softening Lotion 7-8下在化妝棉上,將它分成兩塊,敷於面頰位置5分鐘。這個簡單的步驟可以將你的肌膚水分含量即時提升到160%,顯著改善膚質,好讓上粉底以及胭脂看起來更貼服。

 

貼士三:保持日夜水凝肌膚24小時完美補水鎖水

要達至持久完美妝容,用Radiant Cushion Foundation配上媲美保濕精華的Hydro-Softening Lotion,能即時深入肌膚細胞內部保濕並促進肌膚製造水分,於妝前妝後持續滋潤肌膚,全天候完美地補水鎖水,打造持久水凝妝容。

 

 

那麼,既然你已經學會如何準備你的肌膚的話,你還在等什麼?遵循這些步驟,親身體驗這些美容貼士,讓你的肌膚變得更加白皙,更容光煥發。你也要與你的肌膚一起加油啊!

 

了解更多:https://goo.gl/rLccfU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