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將會愛上這個下午茶閨蜜派對攝影

和你好閨蜜一起參加下午茶派對,這是一個有趣而有品味的想法,不過你也想順道一起拍照嗎?嗯,這正是這位新娘所做的,結果令人超驚喜啊!所有細節都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從來自Bride and You Hong Kong的匹配高踭鞋和蕾絲婚紗,到Mon Trésor HK的鮮花和佈置。 準新娘Sona Tina在每一個鏡頭中看起來都非常華麗,她的姊妹們也是如此。看到這個閨蜜派對攝影,讓我們也想跟最好的朋友一起也拍一輯!所以請你繼續看更去,從這個姊妹團中吸收靈感。還有要感謝Anton Kicker完美地捕捉了一切情感和細節,實在太喜歡了!請你細心欣賞。

攝影:Anton Kicker Photography / 場地:Pomegranate Kitchen / 新娘婚紗及鞋:Bride and You Hong Kong / 姊妹裙及鞋:Bride and You Hong Kong / 化妝及髮型:Lucy’s Makeup Workshop / 花球、花藝佈置及蛋糕:Mon Trésor HK / 甜品:Tracy Chan / 頭飾及耳環:That’s Chong / 手寫:Florally Calligraphy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