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唯美帆船航海本地訂婚照

溫柔的海浪反映出閃耀的陽光,就像鑽石在水面上跳舞,加上涼爽的海風和空氣中的淡淡海水味道——坐著帆船出海,對於這對新人Elizabeth和Perry來說就如夢想成真一樣。 從西貢廣闊的山脈,到Elizabeth身上的Made with Love BridalLimor Rosen婚紗的精美細緻蕾絲刺繡裝飾,在Little Stories – The Moment by Amy的鏡頭下,每一個互動時刻看起來如此真摯。看到這些照片,讓我也想找一艘小帆船出海,把我雙腳放在碧綠的海水中!陽光,沙灘和大海都預備好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快來看看照片吧。

攝影:Little Stories – The Moment by Amy / 地點:西貢 / 新娘婚紗:Made with Love Bridal and Limor Rosen from Hitched Bridal / 化妝及髮型:Janice Chu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