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你好!用這些護膚和化妝品迎接盛夏

這是一年中的最炎熱的時候——夏天,一個我們又愛又恨的季節。 儘管我們喜歡展示你一直努力修成的比基尼完美身形,但夏天的炎熱並不是我們肌膚的最好朋友。因此,在你放鬆並在陽光下享受之前,請先閱讀以了解如何保持肌膚水潤並防止有害的UVA / UVB射線,並查看這些必須嘗試的產品,以保護你的肌膚!夏天你好,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保濕

人們經常在夏天忽視保濕皮膚,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有想過你在空調中待了多久嗎?事實上,這會使你的肌膚慢慢失去水分,使細紋和皺紋更加明顯。無論是甚麼季節,為了保持年輕的光澤,要努力保持滋潤。你可以在夏天換這些輕盈的潤膚霜,就沒錯了。

 

  • Waso Clear Mega-Hydrating Cream

[照片來源:Feathers and Brushes]

你猜這是款比較豐潤的面霜嗎?這款透明乳霜將源源注入水凝滋潤去柔化肌膚,帶來24小時補濕效果,改善乾燥造成的肌膚粗糙。

 

  • Belif The True Cream –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照片來源:Style Vanity]

當你一塗上這款面霜後,相信你將會想塗上更多更多!天然斗篷草的保濕成分將為對於受到各種刺激與汙染的現代人肌膚,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彷彿水球爆開般。

 

面膜

在嚴酷的炎熱和陽光下,我們的肌膚在夏天裡會變得煩躁也就不足為奇。面膜正是快速和完美的修復,以幫助豐滿和均勻肌膚。

 

  • Kiehl’s Calendula & Soothing Hydration Masque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照片來源:Lola Beauty]

這款保濕凍膜最適合夏天了!冰涼啫喱配方温和清爽,肌膚瞬間感覺鎮靜、保濕、清新。肌膚瞬間感覺保濕、舒緩、清新!

 

保濕噴霧

整個夏天都會很炎熱,這些能救你一命的噴霧可以幫助你保持臉部清爽,全天煥發活力。

 

  • 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Miracle Hydrating Mist (八小時神奇保濕噴霧)

[照片來源:Ashley Brooke Designs]

這款神奇保濕噴霧的秘密盡在小瓶當中。它含有為肌膚補濕的甘油及保濕因子,更含有具舒緩作用的蘆薈及蘋果葉等成份,讓你的肌膚在空調下依然保持水潤。而且它的大小剛好能帶上飛機啊!

 

  • La Roche-Posay 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照片來源:Debora Tentis]

我們喜歡對我們銀包友善而且功效實用的護膚品。這款噴霧有效控油收毛孔,肌膚持續啞緻清爽。噴一噴,用紙巾抹一抹就可以了!而且它更內含活性成分礦物鋅更可加快傷口修復,抗菌消炎,又加分了!

 

防曬霜

我們都知道太陽如何破壞我們的肌膚,為它帶來細紋,皺紋和色素等。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請你每天勤奮地塗上防曬霜吧。你將會感謝我們的。

 

  • Lancome UV Expert Youth Shield Aqua Gel (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照片來源:Nüyou]

這款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特別為這種悶熱的天氣而設,為肌膚傾注水分,改善因紫外線而引致的肌膚缺水,同時對抗因污染而導致的肌膚氧化及過剩油脂分泌,讓肌膚時刻散發啞緻光芒。

 

  •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 50++++

[照片來源:Beauty Journal by Sociolla]

擔心汗水會讓防曬霜流失嗎?不用怕。這款輕盈防水的水凝防曬霜遇上流汗或嬉水時,皆能令防曬保護膜層變得更鞏固。在陽光充沛的好日子,這是手袋裡的必備品吧。

 

潤唇膏

不要忘記豐滿和滋潤你最性感的嘴唇,避免曬傷,使它們隨時能迎接親吻。

  • Sulwhasoo Lip Serum (肌本柔潤護唇膏)

[照片來源:Sulwhasoo]

豐富的山茶花油萃取自山茶花籽,配合紅花精華,使這潤唇膏為你雙唇變得柔軟又不失水潤感,好想親吻它啊!它能為雙唇鎖水,具極強補濕功效。它更提供多種呈現紅梅花瓣般的醉人色調,令櫻唇煥發亮麗光澤,跟你的夏日造型必定非常搭配!

 

化妝

有時候,因為化妝品在臉上只能維持數小時,感覺真是令人沮喪,即使在空調中也是如此。我們搜集了一些產品,讓你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都能隨時自拍。

使用粉底前,先由妝前底霜開始,然後用蜜粉定妝。最重要的是,用定妝噴霧將整個妝容固定,讓它能維持一整天。

 

妝前底霜

  • Hourglass Mineral Veil Primer (柔紗礦物質妝前乳)

[照片來源:Vanity Rouge]

作為美容行業的經典之作,這妝前乳霜不會令人失望。它具有無油、防水配方,同時能帶來淨透、有光澤的膚色,讓妝容更清爽,並且長時間不脫妝,更帶有防曬功能。確保你全天都能擁有完美肌膚吧!

 

  • Nars Smooth and Protect Primer (柔焦防護妝前底霜)

[照片來源:Sophie’s Makeup]

這款妝前底霜含有SPF 50,可全天保護肌膚。這隱形防護盾可控制油光並修飾毛孔,讓我們可以隨時自拍。

 

粉底

  • Giorgio Armani Power Fabric Foundation (持久零瑕粉底液)

[照片來源:Hi Lychee]

啞光輕盈的粉底,在炎炎夏日中感覺就像是你的第二層肌膚。它將持續整整一天而不會起塊,並且在一整天中會變得越來越自然貼服,全天候展現零瑕底妝。產品提供20種色調,總有一種與你膚色相匹配的顏色。

 

  • Dior Forever Undercover 24-Hour Full Coverage Water-based Foundation (24小時完美遮瑕極致水凝粉底液)

[照片來源:Sochic_sogirly]

這款啞緻水凝粉底液能打造出完美零瑕和啞緻自然的底妝,從日到晚均能全面覆蓋,無懈可擊。產品有29種色調選擇,適合任何膚質。

 

碎粉

  • Laura Mercier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柔光透明蜜粉)

[照片來源:Discoveries of Self]

化妝師的最愛——這是一個不可缺少的粉末去為你的妝容打好基礎並增加持久性。它透明無色,適合所有膚色使用,輕鬆完成自然透氣的持久定妝,更有助控油,令肌膚更見幼滑。

 

定妝水

  • Urban Decay Chill Setting Spray (定妝噴霧)

[照片來源:All Things Beautiful XO]

使用定型噴霧來結束你的化妝程序,使你的化妝品不會被弄髒並沉澱成細紋,而不會整天看起來油膩或乾燥。這種定妝噴霧的優點是它對於你的肌膚是零負擔,而且帶有防水及冷卻功課,在如此炎熱又潮濕的日子是必須的啊!

Tagged: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