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滿花卉裝飾的山頂餐廳成為了超優雅的婚禮場地

當你以無數的鮮花去打扮場地,並選擇最仙氣夢幻的粉紅色,桃色和白色作主題色調時,結果就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鮮豔繽紛的婚禮場地!今天,我們很高興與你分享DeloresDave山頂餐廳舉行的婚禮,因為它就是最佳範例。多得Origami Florist的美麗花卉裝飾佈置,使他們的婚禮能在一個份外優雅的場合舉行。一踏進場地,你會看到四圍都有甜美的花兒去迎接你。在Daniel Tam拍攝的照片當中,我最喜歡的照片是DeloresDave在婚禮走廊上漫步,周圍是高高的白色花朵和綠色植物,賓客們拍著手迎接他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這個經典而迷人的婚禮,請你繼續欣賞全部照片。

攝影:Daniel Tam / 場地:Peak Lookout / 新娘婚紗:Carolina Herrera / 新娘鞋:Jimmy Choo / 珠寶:Van Cleef & Arpels / 花藝設計:Origami Florist / 裝飾佈置:OriDeco by Origami Floris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