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夢幻波希米亞細節的唯美森林訂婚照

有人曾經告訴我,天氣可以反映一對夫婦之間的愛情。 Komorebi 木漏れ日——形容從樹葉空隙灑進來的陽光的詞語——完美地形容了Angie和Michael之間的愛。從他倆看著對方的眼裡的光芒,和他們相互微笑的方式中,他倆之間的愛情不言而喻。除了這輯訂婚照中的主角外,那手工製的繩織掛飾和捕夢網,個性化的文具紙品和舒適的帳篷帳篷,都是令這片森林景觀加倍迷人。真摯的愛情氣息滿載四周,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優美地捕捉了每一個珍貴的時刻。現在齊來欣賞所有照片吧。



 

攝影: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Dear Magnolia Bridal / 化妝及髮型:Nic’s Makeup / 花球及花藝裝飾:Poétique Floral & Design / 手織繩及帳蓬:Nic’s Makeup / Calligraphy : Love Art Letters / 手工絲帶:Dalia Hues / 菲林沖掃:The Find Lab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